太瘋狂!婚禮上副主教帶新人狂舞(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25日訊】在教堂舉行婚禮,主持的教士竟然帶領新郎、新娘以及證婚的來賓大跳熱舞?這是怎麼回事兒?

英國Sheffield的Gary Richardson,在Blyth的St Mary’s and St Martin’s教堂舉行神聖婚禮,迎娶未婚妻Tracey,邀請了28名親友做見證。

當來自諾丁漢的副主教Kate Bottley主持完宣誓部分後,突然帶著新婚夫婦舞動了起來,而在旁輔佐的其他神職人員也加入熱舞的行列。在神職人員和新婚夫婦的鼓動下,在場的親友也紛紛站起來,一起跳舞。

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之後,引起各方激烈的討論。Richardson澄清說,為了讓自己的婚禮與眾不同,他們事前跟副主教Bottley女士商討後敲定了這一安排。而曾經的中學教師Bottley女士則說,她喜歡舞蹈。

對這些解釋,很多人難以接受,只得把Richardson的婚禮當作一場鬧劇。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