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艷照曝光神秘組織 江澤民攤上大事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訊】趙培: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主任李廣年包養18歲情婦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後,大家開始追蹤這個“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也被大家簡稱為“中調委”。網友發現,這個中國動態調查委員竟然隸屬中央黨校下的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

這一下,中共黨校校長劉雲山急眼了。6月22日,中共黨校發了一個聲明說,“從未設立過『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此前更未聽聞『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及其活動,教職工中也沒有名叫『李廣年』的人”。

也就是說這個“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簡稱“中調會”是個非法組織,沒有在民政部門註冊過。其實,中國最大的非法組織是中共,沒有在民政局註冊,直接把國庫當黨庫。

這個神秘組織在主任出事之後,迅速在網上發佈消息,與薄熙來聯繫緊密的文痞司馬南繼任主任和書記。誰想到,6月22日晚上,北京的警察出動了,正在連夜展開拘捕行動,把“中調委”的主要負責人當作詐騙犯處理。微博說,『中調委』所有檔案資料已被北京有關單位拉走,其辦公地點已經被查封。司馬南嚇壞了,在微博宣佈自己與這個任命沒有關係。

這個組織發佈在網絡上的成立儀式顯示,這個組織是江澤民同意成立的,在辦公室裡面還挂了一塊兒江澤民題字的匾。很多網友鑑定這塊匾是假的,為甚麼呢?江澤民的書法是從汪精衛的偽中央大學學的,繁體字。網友說,江澤民題字肯定是繁體,特別是這個“國”字,江澤民就不會寫簡體的。這段視頻最詭異的採用了江澤民情婦宋祖英唱的小調《辣妹子》作為背景。

這個組織的官方說是,“老將軍、老部長、老專家、老學者參與下,在黨和國家主要領導的直接關懷指導下”,成立的特殊組織。這個“黨和國家主要領導”就是江澤民,即使字是假的,江澤民作為這個非法組織的後臺是肯定的。

那麼這個“特殊組織”干甚麼的呢?大家都聽過一個笑話。一個山西的煤老闆到北京喝酒,一個北京的牛人就跟他說,哥在北京沒有幹不成的事。煤老闆說,這裡有1000萬,能把俺爹的照片挂天安門上。然後,煤老闆回家發現,戶口本改了,他爹名叫“毛澤東”了。

這個“特殊組織”就是這個牛人,拍中共高官的馬屁,為民間不法行為搭橋鋪路。這個“特殊組織”的老大寫了兩首藏頭詩。我們看一下,這一幅,“胡錦濤總書記英明”﹔這一幅,“習近平福”,甚麼“毛澤東思想”就是個騙人的幌子,背後就是男盜女娼、招搖撞騙。

不過這個特殊組織不光是一個遊走高官之間的騙子,還是一個特務組織,收集民間情報然後上報,誰是這些情報的受益者還是迷。根據網友拍的照片來看,這個組織收集了大量的資料,自稱是《內參》編委會,並且這個組織的人經常以記者身份跟隨中共頭頭出遊。很可能這個組織手中有很多官員的隱秘。北京方面把大量的資料帶走了,也說明這個組織可能是個江派的特務組織。

這個組織的活動能力和隱秘性才是習近平最恐怖的事情。江澤民在扶植薄熙來的過程中就是利用毛澤東左派頑固分子的力量。薄熙來在重慶高調的“唱紅打黑”的後臺是周永康、江澤民,臺前抬轎子的就是司馬南這批人。對於中共的老大習近平來講,江派是中共的黨中之黨,隨時可能把他當作“走資派”揪出來批鬥。

毛澤東左派的串聯和組織都是讓中國掌權者最害怕的,因為這批人講暴力革命,打倒當權者。中國現階段,主張“自由”、“人權”這些普世價值的人就沒有這麼暴力,最多是寫寫文章、網上罵兩句。

中共的黨內矛盾就是“你死我活”,習近平帶人拿下薄熙來,已經成為江派的仇敵。如果不能倣傚當年華國鋒、葉劍英拿下“四人幫”拿下江澤民、周永康的話,習近平就不會安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