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難民拘留所 兒童受攻擊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訊】人權團體「人權觀察」今天說,印尼將數以百計尋求庇護的兒童和幼小移民關在髒亂不堪的拘留中心,他們時常遭受攻擊。

據中央社報導,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最新報告指出,這些孩子和大人一同被關在拘留所,被拘留者不但遭捆綁、塞住嘴巴、棒打,甚至被香菸灼傷或遭施電極。

印尼往往是庇護尋求人士的轉運點,他們一般希望可搭船前往澳洲,但是許多人遭印尼當局逮捕。人權觀察說,許多兒童冒著生命存亡風險,逃離如索馬利亞和阿富汗等國家的暴力和貧窮,下場卻是關在印尼拘留中心。

人權觀察說:「每年有數以百計的人被關在惡劣環境,無法取得律師協助,也時常被毆打。」「不管是成人還是兒童,皆描述警衛對他們或其他被拘留者拳打腳踢。」

人權觀察報告指出,去年有超過1000名兒童單獨抵達印尼。許多人被留置拘留中心,另有人流落街頭,沒有任何法律或物質協助,因為沒有任何政府機構需負責保護這些孩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