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驚艷 異國美食集市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訊】天氣越來越熱,紐約夏天獨有的戶外集市也開始營運囉!在小攤販間穿梭尋寶,品嚐那多元的異國美食,玩累了,還可以點一杯天然有機的冰涼飲料,真是舒暢無比。

吃飽喝足,還可以坐在草地上望著東河,遠眺帝國大廈,盡情享受悠閒自在的夏日時光!

哇,有吃又有得玩,這是哪裏啊?

它其實不遠,就在布魯克林,接下來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到威廉斯堡,感受那夏日異國集市豐富多彩的魅力。

炎炎夏日,肚子咕嚕咕嚕叫,想要來點新鮮不一樣的味道,就跟來去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

新鮮鮭魚放上烤盤,配料當然 不能少,先來一些自家烘烤的薯片,麵包上來兩圈新鮮美乃滋,然後鋪上美生菜跟番茄,沒多久,鮭魚在小火烘烤下,已經飄來陣陣香味,多次翻 面熟透後,夾上麵包,就是鮮嫩多汁的現烤鮭魚堡囉!除了漢堡,這裡最知名的還有炸醍魚。

攤主:「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小型魚類。我們的鳳尾魚是從土耳其進口的、鱈魚來自阿拉斯加、三文魚鮭魚是來自美東海岸的養殖場。」

哇!這麼新鮮的海鮮,當然馬上要來品嚐一下,味道如何?

民眾:「太好吃了,有那麼一點辣,因為裡面放了紅椒粉,總之很不錯。」

嚐過鮮魚漢堡,這裡還有不一樣的異國美食

民眾:「嗨。」

攤主:「嗨,你今天要點甚麼?」

民眾:「我想要香腸和蝦。」

蛤?丸子?蝦子丸子?怎麼和日本的章魚丸子這麼像,是的沒錯!這正是兩位從日本來留學的女生,帶著對家鄉的回憶,做出來的日式混搭小丸子。

這個日式照燒丸子是我們的創新,跟日本傳統的章魚丸子不一樣。丸子是一個麵團,裡面有蝦,香腸,土豆,有時我們還會放奶酪,毛豆和其他的一些鹹味的材料。澆頭除了用照燒醬之外我們還會用酥脆的材料,例如烘烤的杏仁片或脆玉米片。

混搭丸子的味道如何?

民眾男:「嗯!很濃稠。」

正餐吃完了,大熱天,來杯冰涼飲料消暑一下

民眾:「我可以試喝那個奶油豆蔻汽水嗎?很好,給我來一杯。」

蘇打果汁還不夠看!這杯果汁,可是利用附近的當季農產品手工現榨出來的!喝一口,充滿了天然的清新甜味。

民眾:「很提神,奶油汽水加了一點小荳蔻,我都不知道小荳蔻是甚麼,但是它給這個汽水添加了一個很有趣的味道。」

攤主:「就材料而言,我們是季節性的。大黃、草莓正當時,還有百里香和薄荷。我們就把這些東西用到我們的飲料裡。再過一段時間,我們還會有酸櫻桃、李子。但是我們的明星產品是蘋果薑汁飲。蘋果一年四季都有,而且紐約州有很多不錯的果園。」

民眾:「吃飽喝足,夏日消暑甜品,當然非冰品莫屬囉!」

晶瑩剔透的冰塊刷出沁人心脾的刨冰,頓時暑氣全消

民眾:「我想要一份黃桃加酸櫻桃。」

民眾:「真的很棒!」

民眾:「那這家是有機的糖自己做的比較健康。」

老闆:「我們以前所吃到的冰棍兒都是只有一種口味,像葡萄、草莓口味的。所以我們想加入更多的活力元素,像是草莓羅勒口味的。我們發現這些多口味的冰棍兒,每一支又都會有第一口的感覺,中間的味道,和餘味。第一口吃下去的是宜人的草莓香,最後口中留有羅勒涼涼的餘香。這一系列的風味,加上更好的食材,甚至最簡單蔗糖我們也用有機的。」

有吃有玩,漫步在東河邊,世界著名的帝國大夏就在眼前,或做或躺,在碧草如茵的草地上,享受這悠閒的午後,說起夏季美食市集,那就是。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