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中共計生制 陸孕婦獲加拿大難民身份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的「計劃生育」被國際社會稱為「一胎化政策」,因為牽涉到婦女兒童的權益遭國際所詬病,並被痛批為違背天理、違背人倫,是為達到目的而不顧一切的嚴重侵犯公民的生存權的荒謬行為。近日,一名中國大陸女子獲得了加拿大的庇護。原因是,該名女子對中國的一胎化政策深感恐懼。

《大紀元新聞網》對《國家郵報》的這篇報導進行了編譯。報導說,這位獲得加拿大難民身分的葉艷霞女士,對於中共一胎化政策導致的將被安置宮內節育器,以及定期進行懷孕測試,感到極度恐懼。此外,葉女士希冀能夠擁有一個大家庭,儘管申請難民時只是懷孕、尚無兒無女,但聯邦法院裁決,這足以使人相信葉女士將遭受到迫害,所以給其加拿大難民身分。

報導說,葉女士和丈夫沈榮輝在2011年9月抵達加拿大申請難民的時候,葉女士剛剛懷孕,孩子還沒有出生。不過,這對夫婦曾經親眼目睹違反中國獨生子女政策的一些後果:當局曾經強迫沈先生的母親、姨媽和表姐,以及葉女士的母親和姨媽絕育。

移民部發言人卡隆指出,政府認為,無子無女的夫婦抵達加國,申請難民沒有法律依據。她說:「依據中國一胎化政策,葉女士被遣返中國,將不會面臨遭受迫害的風險。」

但是,加拿大移民及難民委員會(IRB)認為,葉女士和丈夫想多生幾個孩子,並對家庭計劃持有強烈的看法,「他們不想使用節育器,屈從孕期檢查或墮胎或絕育」 。

為此IRB法官 Yvon Pinard決定授予葉女士難民身分。

(IRB)援引一胎化政策批准中國申請人難民身分的先例也不少,但申請人往往是已經生育了兩個和兩個以上孩子的夫婦,他們害怕被遣返中國后遭到報復。

中共血腥計生政策受詬病

中共計生政策施行三十多年間,據不完全統計,共殺害約4億胎兒,用盡刮宮、毒針、上環、結紮、罰款等極端殘忍的手段。海內外許多知名人士已經呼籲多年,強烈要求徹底廢除中共慘絕人寰的計生政策。

據資料顯示,早在1950年代,北京大學校長馬寅初首先提議對中國人口進行生育控制;1964年中共政府設立計劃生育委員會(計生委);1977年8月12至18日,中共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宣布:到該世紀末,必須力爭把中國的人口控制在十二億以內。計劃生育從而成為中共制定的「國策」,此後計生政策開始強行實施。

根據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顯示,中國每年的墮胎者超過1,300萬人,是世界上墮胎者數量最多的國家。中共實行計生政策已經三十多年,至今,大約有4億多胎兒被屠殺。《中國日報》援引醫務工作者和醫學統計者的話說,如果將那些未統計的、藥物流產的女性也包括進來的話,這個數字可能還會更高。前「六四」學運領袖柴玲表示,一胎化政策相當於每小時一次的「六四」屠殺。

在中共的計生「國策」惡法之下,中國各地計生工作人員用盡極端手段,最普遍的是為婦女強制結紮、強制上環,被指是一種對婦女人權的侵害。更令人髮指的是,中共計生部門對已經懷第二胎家庭的懲處手段,殘忍至極。除了高額罰款等經濟處罰之外,有工作的面臨著開除公職的處罰,那些交不起罰金的孕婦,甚至被強行拖到醫院強制人流刮宮,有的大月胎兒活著生出來的,被毒針侍候,一針斃命。因為計生的強制墮胎造成孕婦死亡的命案、血案時有發生,有的甚至是一屍兩命。

中共血腥計生政策標語口號

在計生「國策」合法的外衣掩護之下,各地計生人員不僅在經濟上、肉體上強制節育,強行墮胎,動輒以標語口號相威脅、恐嚇。民眾收集的各地基層計生標語口號十分雷人,殺氣騰騰,毫無人性。

寧可血流成河,不準超生一個。
一胎環,二胎扎,三胎四胎殺!殺!殺!
一胎生,二胎扎,三胎四胎刮!刮!刮!
該扎不扎,房倒屋塌;該流不流,扒房牽牛。
見證懷孕,持證生育。
寧可家破,不可國亡。
一人超生,全村結紮。
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
寧可血流成河,不準超生一個。
打出來!墮出來!流出來!就是不能生下來!

2012年11月20日,斯坦福大學經濟學博士、人口學者梁建章博士在媒體上公開呼籲新一屆中共國家領導人應立即停止計劃生育政策。他和茅于軾、許小年等三十多位經濟學家一同聯名提請建議書。他們認為,中國現在需要的是增加生育,嚴格「一胎化」生育政策已經過時,是錯上加錯,應立即停止。2012年12月,《意見中國》專訪梁建章,他向社會呼籲:「廢止吧,計劃生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