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主演甘多費尼“心臟病突發”離世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美國著名演員、艾美獎獲得者詹姆斯•甘多費尼(James Gandolfini),6月19號,突發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51歲。甘多費尼在經典美劇《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中扮演黑幫老大,精彩的演技,獲得過3座艾美獎和1座金球獎,擁有眾多影迷。甘多費尼病逝前正在意大利羅馬渡假,此行是為了赴西西里島參加意大利陶米納電影節。

經常看美劇的朋友對詹姆斯•甘多費尼一定不陌生,他在HBO的經典美劇:《黑道家族》中,扮演那位心黑手狠的黑手黨老大託尼。由於演技精湛,此劇為他贏得了3次艾美獎和1次金球獎。

此次渡假中心臟病突發辭世,令外界非常意外。

甘多費尼的朋友邁克爾•考寶德向媒體講述事情經過。

甘多費尼的朋友邁克爾•考寶德:“昨天晚上10點左右,正在羅馬渡假的詹姆斯•甘多費尼身體不適,急救人員趕到賓館急救,隨後把甘多費尼送到醫院,由於突發心臟病,他在醫院去世。”

羅馬居民Francesca Cescatti:“我以前常看《黑道家庭》,我能說的是,讓他安息吧。”

2007年6月,《黑道家庭》拍攝結束後,甘多費尼出演了很多電影,像《獵殺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超級魔術師》(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等。

羅馬醫院護士長表示,甘多費尼的屍體將在運回美國前先做屍檢,以確定死因。

醫院護士長安東尼奧:“我們希望明天,明天早上做屍檢。屍檢就是這個原因,確定怎麼回事,甚麼原因引起的。”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