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高官包養女主播 日花一萬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大陸又有一名高級淫官遭到情婦實名舉報。6月14號,大陸民間反腐人士朱瑞峰,在他自己創辦的《人民監督網》上,發表了一段視頻,曝光中央檔案館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笵某,豪擲千萬元包養一名26歲電視臺紀姓女主持人近4年。並公布了一段兩人開房的視頻,以及數張兩人的圖片。

據大陸反腐記者朱瑞峰介紹,《人民監督網》上發表的視頻,是紀姓女主持人主動提供的。

她告訴朱瑞峰,2009年,22歲的她是某電視臺節目主持人,與自稱單身的、時任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的笵某,開始同居,隨後近四年中,生活極其奢侈,估計總共花了一千多萬人民幣。

大陸反腐記者朱瑞峰:「他(笵某)每天早上要往她包裡放一萬塊錢零花錢,還給她買了一部奧迪A5 德國原裝進口的70萬,並且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說這個車給你練練手,我再給你買一個更好的車,接下來他就在北京長安街保時捷中心給她買一個白色卡宴130萬。」

去年笵某陞官,調任中央檔案館(仍為中辦主管)政策法規司副司長後,以欺騙、威脅、恐嚇、毆打、經濟買斷等手段逼紀姓女子「退役」,紀痛不欲生,絕望之時,誓言要討回公道。

朱瑞峰:「紀小姐到中紀委、中辦、國家檔案局,各個地方去舉報,都碰了壁。」

朱瑞峰表示,視頻發表後,僅30分鐘,點擊量就達9萬多,但是,很快被封殺。

朱瑞峰:「昨天發出了以後,我的微博全部被屏蔽,我的網站,從昨天下午到現在,已經封殺了五個域名。國務院新聞辦、公安部網路管理局都對我的網站進行了封殺屏蔽,甚至通訊運營商都對我的網路進行了黑客攻擊。」

朱瑞峰引述紀姓女子的話說,中辦的權力太大了,中共這個體制讓人絕望。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