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月:對劉志軍贓產的驚人換算!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訊】在司法部門公佈了原鐵道部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的財產。除了受賄的6460.54萬元外,還有房產374套,人民幣超過8億元,美元23.5萬、歐元223萬、加元15.7萬、港元8525萬等;股票帳戶9個,股票山東黃金27700股、佳電股份60萬股、300萬理財產品;伯豪瑞庭酒店100%股份,汽車16輛,英才會所100%股權、智波公司60%股權,書畫、飾品等物品612件。另有消息說,劉志軍玩了很多女人,尤其是某劇組的所有女星全部睡遍。但檢方說,法律沒有此罪規定,所以暫不追究。

毫無疑問,劉志軍創造了資金多、房產多、股票多、字畫多、玩的女演員多的多項貪腐記錄。劉志軍的貪污腐敗,以權謀私,生活腐化,超過了任何朝代的綠林好漢,他的生活方式足以讓任何“山大王”們羡慕不已!

劉志軍“公示”的這麼多贓產,如果折算,這374套房產,哪一套能低於500萬元?總價必定超過18億元。追繳人民幣、港幣近和其他外幣,這些現金超過9億元。酒店和會所,估計也會上億元。兩支股票按現價最低也值500萬元。至於書畫、飾品這個價值更是嚇人,可以想像,比錢還能吸引巨貪的,估計都是書畫名家的傳世之作,每件不會低於300萬元吧,折合起來又是超過18億元。這些贓產已經48億元!

若對每個貧困家庭救助10萬元,這48億元可救助48000個家庭,是幾個鄉鎮的人口總和。若按100萬元的標準建立希望小學,可以建立4800所,超過遼寧省農村小學的總和!

時下,人們最關注的是神州十號的發射。而資料顯示,神舟一號到十號系列費用才400億人民幣。抓8個劉志軍,研發、發射神州一號到十號的費用就用不完。

審計署的資料顯示,截止2010年底,我國地方債總額為10.7萬億元。36個地區2012年年底債務餘額共計3.85萬億元。如果抓2000個劉志軍這樣的巨貪,全國地方債務都會被還完!抓800個劉志軍這樣的巨貪,這36個地區2012年的債務就可還完。

按1%的輸出價值計算,輸出價值至少4800億元!13億人人均近369元。抓50個這樣的貪官,其貪資及輸出價值24.24萬億,13億人人均18646元!鐵道部欠債2萬億元,可還12次還多!

可以說,劉志軍以374套房拉高了人均住房數量;以48億元資產,拉高了國人的人均財富;以擁有某劇組的所有女人,打破了中國男人擁有女人數量的紀錄。即便如此大的貢獻,他謙虛的認為,自己的中國夢還沒有做完,希望得到法院輕判,繼續為中國夢做貢獻!即便如此,檢方認為劉志軍為鐵路做了大貢獻,應該輕刑,讓他實現理想,繼續為中國夢做貢獻。

可劉志軍主政鐵路的這些年,貪腐大案、重大事故不斷,這是什麼貢獻?連辯護律師都忍不住說,劉志軍沒有立功表現!事實上,劉志軍這麼大的官,腐敗起來,怎麼可能是獨行俠,一個人行賄,一個人受賄?他有三頭六臂?要不怎麼會欺騙了所有的上級領導,所有同事?出了事,一人做事一人擔堅決不檢舉揭發別人,這才是負隅頑抗,對抗法檢,對抗人民,幫助群貪潛伏繼續禍國殃民!難道說,這才是輕刑的關鍵?

要不,人們怎會質問: 劉志軍輕輕鬆鬆貪了幾十億,輸送利益幾千億元,連和珅都不敢這麼想;瀟瀟灑灑把整個劇組的女星睡了個遍,連坐擁天下的皇帝都沒有這麼爽;創造了貪污受賄的世界紀錄卻被檢方建議從輕發落,連閻王爺都不敢這麼當……為什麼神話都不敢這樣寫的故事卻成為真實現象?這到底是打老虎,還是給老虎撓癢癢?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