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犬加盟 MTA警犬隊陣容擴大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擁有全美交通系統-規模最大的警犬隊。今天早晨,又有八只警犬通過嚴格的訓練,舉行了規模盛大的畢業典禮,並正式加入MTA服役。

隸屬於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八只警犬,今天在中央車站舉行了就職儀式。未來他們將跟隨MTA乘警一起,共同保護乘客的安全。

這八只警犬,在經過16個星期的訓練後,14號正式加入MTA警犬隊開始服役。

MTA警犬隊共有超過50只警犬,年度預算高達1000萬美元。近年來,MTA警犬隊已經響應並排除了公共交通系統超過1550個疑似炸彈案。

MTA警犬部執行長官Kerwick:“在工作中,它們需要對可疑的背包,不明物體和其他可疑物品進行近距離偵測。”

不過對於警察來說,如何訓練動物成為隊友,過程中也充滿挑戰。

MTA警犬部首席訓練官Finucane:“問題是,我們的警犬精力充沛,我們要控制他們的精力。”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傳統,這八只警犬,是以八位已經離世的警察來命名的。

方警官的警犬叫George Wong,與它同名的華裔警官幾年前因病離世。

紐約警局今天也向這些離世警察的遺屬頒發悼念狀,全場起立致敬。

1997年,MTA曾因為預算緊缺,一度解散了警犬隊,直到2001年911事件以後才得以恢復。一只警犬通常會服役5-6年,退休後由警員自願領養。

新唐人記者林瀾、王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