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舉辦第34屆班夫國際媒體節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加拿大第34屆班夫國際媒體節正在班夫鎮舉辦,幾千名來自電視和數字媒體等相關領域的業內人士參加了這一媒體盛會。請看本臺記者從班夫發來的報導。

班夫國際媒體節(Banff World Media Festival)於6月9號在班夫國家公園的溫泉酒店開幕,為期四天的班夫媒體節設有頒獎典禮、研討會和酒會等一系列活動。與會人士可以和全球電視及數字媒體領域的頂尖級人物近距離接觸併進行互動交流,同時可以展示作品、尋找贊助商和投資夥伴。

班夫國際媒體節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作品的加入並邀請到超過150家發行與製作公司的領軍人物,為業內人士創建人際網絡,發展合作夥伴及發現新創作項目提供了一個理想平臺。

班夫國際媒體節每年都會頒發全球電視界最令人矚目的「班夫洛基獎」。今年的洛基獎頒獎晚會由艾美獎獲獎演員韋恩•佈雷迪(Wayne Brady)主持。美國歷史記錄片《創建美國的男人》獲得最佳紀實娛樂節目獎;美國公共電視臺(PBS)製作的《針對選民:你如何定位?》獲得最佳互動獎﹔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製作的《心地》獲得榮譽獎﹔最佳兒童動畫獎則由荷蘭製作的《我的父親》獲得。

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多媒體公司貝爾媒體(Bell Media)還在媒體節上宣佈了首屆貝爾媒體國家獎學金得主—來自安省的節目製作人克雷格•大衛•華萊士(Craig David Wallace)。

加拿大班夫國際媒體節由加拿大廣播公司創辦於1979年,每年舉辦一屆。媒體節涵蓋數字媒體,電視業,廣告業等,是全球電視業和數字媒體領域的最重量級盛會。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班夫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