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展在即 台灣10省市赴港推廣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旅遊展,本週四起一連四天舉行,今次吸引來自約47個國家及地區,包括約30個官方展團參加。當中台灣業界非常踴躍,共有10個縣市組成龐大代表團,來港推銷旅遊。

台灣觀光協會11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吸引了近300人出席,包括各縣市及香港的旅遊業者。台灣駐港代表朱曦在會上說,去年有84萬港人赴臺旅遊,希望今年爭取超過100萬港人赴臺,期望香港業者鼎力支持。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介紹台灣各著名景點,以及名為"台灣夏至235″的連串活動。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蔡明玲:“從6月21夏至日開始,到9月,我們一連串的活動,從東岸到西岸,整個北迴歸線以上的特殊景點,還有產業,把吃、住、玩、買全部整合在一起,歡迎大家來體驗。 ”

重點推薦的還包括婚紗旅遊,旅館業、飲食業等。

台灣旅館行業國際行銷協會理事長蘇乾亮:“希望能夠突破100萬人次,這是我們業者來這裏推廣的主要目標,感謝新唐人的報導。”

香港國際旅遊展期間,將會設立台灣館和高雄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