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放棄相守承諾 女友心碎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美國洩密中情局(CIA)前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通過朋友告訴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說不願意再跟現任女友相守一生,這讓女友心碎至極。

斯諾登女友叫林德賽•米爾斯(Lindsay Mills),現年28歲,過去的4年,放棄自己的一切,死心塌地地跟隨斯諾登,為了他的工作安排而輾轉世界各地。米爾斯相信他倆是深深相愛的一對,因為斯諾登一直承諾與她相守一生,甚至還常常跟她商討未來的兩人人生計劃。

得知斯諾登就這樣狠心的拋棄自己,米爾斯心情糟糕至極,在自己的部落格一連貼出十張半裸照,並留言:「我的世界一下打開一下關上,這讓我迷失在茫茫的大海上,失去了方向。」

米爾斯據稱畢業於馬里蘭藝術學院,曾經是一名芭蕾舞演員。去年,她曾跟隨斯諾登到香港度假,現在她獨自一人居住在兩人在夏威夷的愛巢。

當有人問起斯諾登的下落時,米爾斯說,斯諾登從不告訴她,他的行程安排。這次只是告訴她會離開幾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