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626夜市 美國最大亞洲夜市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這則新聞我們帶大家來看看美國最大的亞洲夜市「626夜市」,6月8、9日一連兩天在洛杉磯亞凱迪亞市聖阿尼塔賽馬場舉辦「626夜市」「夏季花園夜市」活動,吸引了四萬的人潮,請看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記者:「說到夜市,最早期源於唐朝,而宋朝的時候也非常的鼎盛,如果你生在亞洲的國家,可能夜市的文化非常的繁華,可是在美國就不容易看到了,那說到夜市,大家一定想到吃,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洛杉磯的626夜市有哪些好吃的,跟我走吧!」

現場近兩百個攤位,道地小吃、美食琳瑯滿目,台灣臭豆腐、香腸、魷魚串、潤餅花生冰淇淋、雞蛋糕、豬血糕、糖葫蘆、大陸羊肉串、魚蛋、雞排等令人食指大動。


民眾郭淑玲:「 我在美國將近30年,每天想的就是想台灣的夜市,今天能夠來這裡真是太高興了。大家可以共聚一堂,回味家鄉味是很高興的事情,會特別想念家鄉,在國外有這種家鄉的味道,讓人覺得更興奮!」

現場的人氣小吃攤位民眾甚至要排上兩小時才能品嚐到美食,現場不只有很多的亞裔臉孔,不少美國民眾也趕來湊熱鬧,一探台灣美食的魅力。


民眾阿維亞納•卡思:「我很喜歡這裡, 很有趣,能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我今天喝了芒果荔枝波霸雞肉串和大阪燒。」

民眾安德魯•哈辛託:「我喜歡能看到那麼多的商家 攤位 ,我們可以去品嚐他們的食物,對商家是很好的推銷機會,消費者也有機會品嚐各種不同的食物。
」

除了美食,現場還有很多精美裝飾品、現場樂隊演唱,讓人感覺真的回到熱鬧的夜市,洋溢者滿滿的家鄉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陳漢東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