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攜2子 荒島求生4天(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訊】「迪士尼?所有人都去迪士尼!」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員傑夫・傅雷克(Jeff Flake)為了給兩個兒子一個獨特的人生經歷,趁今年紀念日假期,帶兒子到以鯊魚和死亡著稱的太平洋無人荒島,生活了四天。安全返城,傅雷克父子都非常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

趁國會和學校休假,傅雷克帶著15歲的Tanner和13歲的Dallin,輾轉抵達太平洋上的無人島Biggarenn,這裡被世人所了解的只有鯊魚和死亡。

「我們沒帶任何吃的。我們沒帶水,只帶了手動淡化海水的氣筒。」傅雷克介紹,父子三人出發時,沒帶吃、喝,只帶了吊床、長矛、浮潛裝備、用來生火的放大鏡、斧頭、手動海水淡化器、鍋、一個健身球和相機。在妻子的堅持下,傅雷克還帶了一部衛星電話,以備不時之需。

傅雷克父子的快樂生活就這樣開始了。沒有吃的,他們每天潛水游泳之餘,一起用長矛叉魚、螃蟹,或者在海灘的淺水灣裡尋找橫行的小動物。島上四處落下來的新鮮椰子,也是他們的美味。

每天落日的餘輝中,小哥倆肩並肩坐在岸邊的礁石上,用海水淡化器淡化海水的時光,最溫馨,這一幕常常讓老爸感動。因為要淡化一天的生活用水,他們需要連續工作一個小時。

荒島生活是刺激的,例如父子三人正在海底潛水嬉戲,突然發現遠處一隻大鯊魚,這時候就是爺三瘋狂大逃亡的拼命時刻,只要爬上陸地,他們就安全了。

「沒有手機信號,沒法打電話,也不用回短信。」傅雷克父子難得能夠每天不受任何打擾的「混」在一起,孩子們沒有任何抱怨,反而很享受這種跟老爸膩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4天就這樣很快的度過了,父子三人意猶未盡,卻也巴不得長上翅膀飛回家。傅雷克說,孩子們回家後非常珍惜現實生活中的一切,因為在荒島上,吃飽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