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來首款 索尼新型遊戲機亮相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10日,索尼(Sony)展示其7年以來首款PS4(PlayStation 4)新型遊戲機,斷言原創內容和新遊戲將提振需求、激發電玩遊戲市場再現熱潮。

據中央社報導,索尼(Sony)昨天向全世界首度展示PS4新型遊戲機,被看好的這型新機,結合電影、音樂、電視和遊戲等優勢於一台功能強大的家庭娛樂主機中。

索尼主管10日在洛杉磯的年度電子娛樂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中,展示這款外觀具備鋒利邊緣和藍色光源的PlayStation 4,極力吸引參展者對「The Order: 1886」和「Infamous: Second Son,」等開發中的30款PlayStation4遊戲的注意力,其中20款遊戲預計將在首年發售。

GameStop Corp.總裁巴特爾(Tony Bartel)在展示前表示:「我正等著看他們真正展現其遊戲實力。」「就電玩主機觀點而言,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很多創新呈現。」

索尼電腦娛樂部主管郝斯(Andrew House)在洛杉磯舉辦的E3電玩展開幕前夕記者會中說:「這完全是一個新的平台,在很多方面,代表的是一台全新遊戲機。」

郝斯推銷新一代的電玩主機具未來趨勢,同時表示,索尼會持續發展PS3。

郝斯說,這款新機將於年底假期前在美國和歐洲上市,售價39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