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旅遊展看好華人市場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第45屆美國國際旅遊展(International Pow Wow)正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美國各地旅遊局看好華人市場,很多華人買家也表示展會豐富了他們的美國旅遊知識,開拓了新的旅遊目的地和合作夥伴。請看報導

記者出境:「旅遊已成爲華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來美國旅遊的人也越來越多。自2011年起,就已經超過了100萬,而且每年還在持續增長,預計到2017年將達到280萬,成爲來美旅遊的第二大國。」

展覽採取提前預約,現場一對一會談的形式,按照定時、定點、定人的原則,有秩序地進行。美國參展商對華人普遍看好華人市場

加州旅遊局總裁兼CEO Caroline Beteta:「國際旅遊業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爲他們的消費更高,留住時間更長。預計今年下半年,中國將成爲來加州旅遊人數最多的國家。」

華人買家表示美國國際旅遊展是了解美國旅遊市場趨勢的最佳機會,展會後將積極開拓美國旅遊新產品,尤其是深度遊,特色遊和會展。

旅行社總經理王先生:「對於美國市場需求增長非常快,國內的遊客現在赴美的欲望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強烈一些。」

美國國際旅遊展(International Pow Wow)爲美國國內最大的旅遊交易會,每年吸引美國國內數千家供應商及來自全世界七十多個國家的數千買家參與。

新唐人記者孫芳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