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母馬生馬駒 跳舞小馬卷桃色糾紛(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10日訊】憑藉舞蹈《月球漫步》(Moon Walking)迷倒人類的「跳舞小馬」(Dance Pony)襪子(Socks),日前捲入一起桃色事件:鄰居的母馬生了一匹小馬駒,很可能是牠的後裔。

「跳舞小馬」隨著邁克爾•傑克遜的《月球漫步》,大跳滑步的精彩瞬間,隨著今年2月一支電視廣告的播出,受到大批舞迷、寵物迷的熱捧。作為純種蘇格蘭Shetland矮種馬,「跳舞小馬」的主人為牠安排了三匹相貌秀麗的雌馬,希望能延續純種Shetland矮種馬的「香火」。

不過牠似乎早已心有所屬,不僅對三匹后宮視而不見,甚至不惜游泳趟過一個小湖泊,會見一匹叫Kimberley的母馬。但馬主人已經把Kimberley許配給了另一匹純種馬。

現在Kimberley順利生下小馬駒Scamp,幾名馬主人為了記錄Shetland矮種馬的「族譜」,決定給襪子和Scamp做一次親子鑑定。

如果Scamp被證實是襪子的後代,作為「跳舞小馬」成名後的第一匹後裔,他將能被賣出一個好價錢。襪子的主人則笑侃:「襪子對母馬的眼光很獨到!」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