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曾「軟禁」胡錦濤?曾慶紅乾兒子大爆料

【新唐人2013年6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在中共十六大上,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能退而不休干涉政局,也被歸罪於中共前黨魁胡錦濤的軟弱促使江的戀權得逞。近日,有博客文章稱,某海外中文媒體爆猛料說,曾慶紅的乾兒子王興國在一次酒後談到江澤民曾「軟禁胡錦濤,令在座的人士震驚不已。

6月7日,多維博客有一篇題為「曾慶紅乾兒子酒後爆猛料:江澤民曾「軟禁」胡錦濤!」、署名為「熙珺」的文章節選了部分內容:

一天晚上下班后,我們總參的幾個同事一起到北京著名的飲食商家「湘鄂情」下屬一家連鎖店「湘鄂村」共進晚餐。

到晚上10點,我們大都喝得快不行了。這時,一個同事撥通了一下手機,講了幾句話。不到5分鐘,就進來一個人。同事介紹說,這是該飯店的後台老板、中辦機要局運輸科科長王興國,喝得爛醉的王興國落座后,介紹自己是中辦的人,大家就請王興國談談高層政治內幕的事。

王興國很爽快的說,既然大夥都是自己人,給大夥來點夠刺激的高層政治內幕猛料吧。

王興國神秘兮兮地對大夥說:實不瞞你們,現在胡錦濤的地位可危險了!大夥一聽,都吃驚不小,酒都一下醒掉一半,更加耐心聽王興國講話了。

王興國說,去年年底的時候,新任政治局委員、現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到黑龍江省。在黑龍江走訪期間,曾培炎在綏化境內遭遇神奇車禍。事後江澤民命令曾慶紅組成一個緊急處理小組,不惜一切代價挽救曾培炎的性命。

他說,這次事件后,中央聯合調查組對事件進行了徹底調查,發現這起車禍是原國土資源部長田鳳山一手策劃的,而田鳳山與胡錦濤頗有淵源。調查報告出來后,江澤民很氣憤,而後親自兼任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把策劃了這次暗殺活動、要逃出國門的田鳳山,從廣州白雲機場抓起來。然後,把胡錦濤「軟禁」起來。

王興國自答自問的說,何以見得?因為自從曾培炎車禍事件後。及江澤民擔任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后,江親自簽署命令:除了胡錦濤之外,其他8個政治局常委的護衛班人馬還是定期輪換。那胡錦濤怎麼辦?由中央警衛局一個副局長親自帶隊,一天24小時寸步不離左右,無論胡錦濤走到哪裡,而且給胡錦濤做保衛的人馬不再輪換!這無異於把胡錦濤給變相地軟禁起來。

王興國爆出的猛料,令在座的人士立刻酒醒,震驚不已。最後王興國說:實話告訴大家吧,曾慶紅就是我的乾爸,否則我怎麼知道這麼多?

他還誇燿說,他乾爸曾慶紅就是高明,把他在走向最高權力道路上的障礙一個個清除,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他說,他乾爸還計劃派10萬幹部到西方學習,已經派了幾萬出去了。把這些官員的腦袋全洗一遍,這就是世界潮流!

最後,熙珺在文章中寫道,他問中辦的朋友:王興國這人如何?那人說,別聽這個傢伙嘴上吹。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真相如何?

據《人民報》2003年的一篇文章揭露,江泽民首席经济幕僚曾培炎在1月20日左右在东北出车祸的那件事,本来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也不吉利,所以一直瞒着不敢声张。可是江泽民对胡锦涛一下拿走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两个党政大权妒忌得不行,于是过了些日子,2月份在海外散布谣言说是胡锦涛搞暗杀。光暗杀版本就出了好几个。结果没人信,只好作罢。

文章質問:胡锦涛这么谨慎的人能为了田凤山去暗杀江泽民的红人曾培炎?他图的是什么? 只有一种人想暗杀曾培炎,那就是他的很多老底曾培炎都知道!安全部的人说,知道别人的事情越多自己的生命越没有保障。

江澤民落得罵名

早在2011年9月底,就有海外媒體就曾報導說,十六大后江澤民表面正式引退,但其戀棧權力,退而不休,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分繼續留任軍委主席,挾軍攝黨;以一個普通公民的身分繼續例於國家領導人領導人之列,垂簾聽政。這種惡劣行跡使自己身敗名裂。

報導說,江澤民能退而不休干涉政局,正是胡錦濤的軟弱無能促使江的戀權陰謀一次一次得逞,報導認為,胡錦濤為了保全自己接班人的地位,才委曲求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