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剷除製造大亂的禍根-中共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最近有網民把習近平稱作是習阿斗,據說習近平曾經也說過不想做末代皇帝,這就是他自己也明白,共黨這個政權已經到了末世了,但是他還是接了末世的這個班。且無論他是主動的還是被強迫的,這個末代皇帝他是做定了,所以把他叫做習胡亥、或者是習溥儀都可以。

任何一個朝代或者是政權的末世必然就是個亂世,特徵是非常明顯的。首先就是政治腐敗、貪官污吏橫行;接下來的就是民憤激昂、朝野尖銳對立、經濟倒未必是崩潰,但朝廷財政嚴重的入不敷出、用數不清的苛捐雜稅、橫徵暴斂民眾;朝廷內部由於爭奪利益,早已經形成了眾多的利益團伙,為了爭權奪利互相之間打的你死我活;政權的合法性喪失,統治能力迅速消弱;然後就是全民的大起義、大革命,政權交替。

這種末世的演繹過程在中國的歷史中出現過幾十次,雖說中國的歷史是重複的歷史,並沒有出現新思潮而推動政治進步和文明。經過了起義、革命的壯舉,人民所得到的不過就是一段休養生息的時間,然後就又是謀生艱難,到了民不聊生,再到民憤激昂,於是就又再次的重複起義、革命、政權交替的這個圈子。

現在我們說共黨到了末世,中國大陸是個亂世,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人反對,政治腐敗、官吏流氓化那是有目共睹的;生態毀壞、資源枯竭、污染嚴重也是人人都能感受到的;經濟崩潰、債台高築、新鈔票泛濫、物價暴漲、高失業率也是個不爭的事實。再說到假冒偽劣的商品,無時無刻不在害人,應該也不會有人反對這個說法。民窮,內需拉不動,即便能拉動,也不會有人願意把錢去花在買假冒偽劣毒的商品上。

至於外貿方面,外國人也不會傻到去爭著搶購連中國人都不買的商品,這一切都是在共黨領導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換句話說,其實這一切都是共黨們在自毀長城,自己在拆自己的台,自己在顛覆著自己的這個政權。民眾的反黨情緒和所謂的國際上的反華勢力都是共黨逼出來的。種種反共組織的出現和不斷壯大,其實是托共黨的福,沒有共黨的倒行逆施,就不會有今天的反共思潮和反共的行動。

面對著這一大堆的實際問題,習、李們提不出任何的解決辦法,而且在所有的講話中避開、甚至隻字不提這些實際問題,所有的講話的內容都是保黨、保政權。共黨和他的這個政權都已經爛透了,也黑暗透了,怎麼保呢?也確實是個頭痛的大問題。

在今年的一月份的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習近平提出了要及時處置不合格的黨員們。看起來,劉雲山根據習近平的這個說法確實做了許多調查和安排;到了三月份,劉雲山就說,黨員的總數是八千三百四十萬,不合格的佔了百分之七十,約五千八百一十多萬,同時還要開除四百一十五萬的黨員,整個這項工作是要用兩年的時間完成。

接下來劉雲山又說,處置不合格黨員退出機制的工作任務十分艱巨、壓力十分沉重、過程十分棘手,主要原因是黨內利益集團會有較大的抗拒和抵制的情緒,黨內的領導層也是未戰就已經先產生了各種畏懼的心態,擔憂引火燒身,社會民眾對黨內能不能按既定目標完成有關工作,有相當高的比例是持觀望態度或悲觀情緒。

劉雲山的這段話還算是知彼知己,要處置五千八百多萬的不合格,還要開除四百多萬,用剩下的兩千多萬所謂的合格們去清除不合格們。領導有畏懼的心態那就是正常的,但並不是畏懼合格的能否戰勝不合格的,而是畏懼引火燒身,這才是領導層的最真正的畏懼心態。

俗話說,身正不怕影子歪,領導層們自身不正,更提不到兩袖清風,所以才怕引火燒身。以此類推,既然領導層都自身不正,那麼那百分之三十所謂的合格黨員們也就可想而知了,所以社會民眾才持觀望的態度,但絕對不會有悲觀的情緒,因為社會民眾認為共黨早就應該被打倒。

香港的媒體近日還報導了一則共黨的內幕消息,消息說共黨情報機構的情報人員共分為五種人,分別是朋友、信息員、聯絡員、秘密幹部和派出幹部。其中以朋友身份為共黨提供情報的人不下三百萬,每年開支不少於一百億元;信息員不少於一百萬人,全年開支不少於三百億美元;後三種人應該是體制內的情報間諜們,估計是級別越高人數越少,但開支卻是更龐大。

這前兩種人是做事就是要拿錢的,無所謂朋友或者是敵人,有奶就是娘,共黨不給錢,他們可以去給錢的地方告密,如果共黨把這幾百萬人當作是朋友或者是支持者的話,那就是共黨瞎了眼。所以在談到處置不合格黨員的工作,看起來至今也是毫無動靜,也就說明了清黨、整黨不過就是個口號而已,喊上一陣也就過去了。所謂的新官上任三把火,既然黨政軍大權集於一身,無論如何也要做點什麼事。黨是整不了了,那就去整人民。

前不久中央辦公廳印發的九號文件,題目是「關於當前意識形態領域情況的通報」,指出意識形態領域存在著七個問題,其實就是近日對高等院校口頭傳達的七個不準講的內容。文件的全文並沒有公開發表,一些省市報導了組織黨政機關學習通報的內容。

當地的媒體報導說,通過學習通知,幹部們認識到中央對當前意識形態領域值得注意的七個方面的突出問題,分析深刻、態度堅定。要求幹部們充分認識西方宣揚的觀點理論的危害性,充分認識大力宣傳中國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重要性,要始終保持理論上的清醒,政治上堅定,加強宣傳文化陣地的管理,從源頭截斷錯誤思潮和言論的傳播渠道。

到了五月的十六日,弔詭的是,報導這類會議消息的各地官方網站上已經刪除了相關的報道。鮑彤先生對此事的評論是:搞得這樣躲躲閃閃、偷偷摸摸幹什麼,既然有了這樣的一個命令,為何不向全世界宣布?為何新華社不發通稿?為何人民日報不刊登?為何電視台不播出?如果這個事是真的就告訴大家是真的。他還說一會這個講,一會那個不準講,一會是五個,一會是七個或幾個的,誰記得住呢?乾脆宣布中國的憲法是一堆草紙,應該扔到垃圾堆里。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號取錯了,應該改掉,變成中華亡國。

有人在網上斷斷續續的披露了一些這個九號文件的零星內容,例如文件中批評宣揚普世價值的核心目的就是排除黨的領導、逼黨讓位;批評公民社會的目的是在基層黨組織之外建立新的政治勢力;新自由主義的理念則是反對國家進行宏觀調控;西方的新聞觀念是反對黨一貫堅持的喉舌論,要擺脫黨對媒體的領導,搞蘇聯當初改革時推行的公開化,用搞亂輿論來搞亂黨,搞亂社會。

文件中還批判歷史的虛無主義,認為是針對共黨領導下的歷史錯誤問題,是否認了人們已經普遍接受的事實,是極力貶損和攻擊毛澤東和他的思想,全盤否定毛澤東領導時期的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作用,目地是消弱甚至推翻共黨領導的合法性。

文件中還提到了種種對於改革現狀持批評觀點的人是歪曲了改革,認為改革中出現了官僚資產階級、國家資本主義、或者認為是改革不徹底,只有進行政治改革才能完善經濟改革,等等,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

《光明日報》五月中旬又報導說習近平近日在一次講話中說,不能用改革開放後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也不能用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後的歷史時期。他還說如果當時否定了毛澤東,我們黨還站得住嗎?站不住就會天下大亂。

習近平上台也半年了,估計期盼著習近平當改革派的人也逐漸的絕望了,上台伊始的反腐敗,老虎蒼蠅一起打的豪言壯語已經是煙消雲散了;精簡機構和人員以及清黨整黨等等不過就是務虛,說說而已;他沒有能力把中國社會拉回到毛時期,但所說的與所想的仍舊是以毛澤東的所為為典範,就如同十年前的胡錦濤,上台不久就提倡向朝鮮和古巴學習是一樣的,改革的跡象絲毫沒有。

習近平如此,李克強也不例外,五月十四日以國務院的名義發表了個二零一二年人權白皮書,其中提到在司法領域裡,人權的保障取得了新進展;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得到了切實的保障;政府已經切實的保障了公民的知情權和表達權;婦女和兒童的權利和社會福利均獲得了進步;生態環境方面也有了可喜的改善。

在這裡我們僅僅抄寫下這幾句話,就足以使中國民眾憤怒不已了。實際現狀如何,李克強不能說不知道,但說出的話全是形式一派大好的話。騙民眾已經是不可能了,也只好騙騙黨和騙自己了。接著中宣部又發文件,要求媒體和網路刪除有關幹部子女出任領導職務的報導。

這就是鮑彤先生評論中所說的中國雖然有新聞,但新聞在中國是沒有自由的,因為權貴資產的秘密是絕對不可泄露的,中國將永遠成為冤、假、錯案的流水生產線,因為司法不許獨立。中國共產黨是神,因為他的錯誤,即使是歷史上的錯誤也是受現政權保護而神聖不可討論的。

近日和一位朋友聚會,聊天中談到了人文方面的一些問題,其中談到,人在手中有了一點點權力,或者是口袋中有了幾個錢之後,就一定要去做奴隸主、獨裁者和暴君嗎?可是當他身處沒有人的地方的時候,他的權力又能有什麼作用呢?再者,當一個擁有大筆金錢的人去到了一個家家有私產自由民中間,他的金錢還能起到去奴役人和教人的目的嗎?

當權與錢都失去了用武之地的時候,錢權者們為了生存也只好仍然去做一個普通的勞動者了,在他們或許認為這是恥辱,但是在自由人的眼裡,認為這是極正常的人類行為。勞動者在共黨的眼裡為什麼會被看作是賤民、是奴隸,可是這些被共黨當作賤民和奴隸的勞動者們卻都是自由民,同時在他們降生於人世的時候,就帶著上天賦予他們的權利,他們是頂天立地的人,為什麼權貴們會認為勞動者們就應該拜服在錢和權之下呢?

古希臘文化之所以被稱作是文明,就是因為古希臘的文明產生了人文科學,人文科學產生了自由主義思潮,這一學科和思潮的產生是在當時的希臘社會是由自由民與奴隸同時存在的時期,權貴們在奴役著奴隸們,而自由民們卻是無意去效仿權貴們,他們不打算去爭取地位和金錢,然後去奴役奴隸們。自由民們看到的是社會的不公正和人性中的惡的一面,於是自然而然的產生了第一個思想意識,那就是我不願意被別人奴役。

不願意被別人奴役的理由和原因是因為他們看到了被奴役的人沒有自由、沒有權利的悲慘狀況,基於人性中的良知,於是就產生了第二個思想意識,那就是我不會去奴役別人,這是基於人人生而平等、自由的意識,這種意識是自由民們不會拜倒在錢權的腳下,這第二個意識促成了自由民們的一次思想飛躍,形成了一個長達兩千五百多年至今仍然是行之有效的人文思想,這就是我也不允許有奴役人的制度存在的自由主義思想,這就是共黨在九號文件中提到的新自由主義。

自由主義就是自由主義沒有新與舊之說,加上一個新字無非是妄圖篡改貶損自由主義的定義。孫中山先生的民族、民權、民生的三民主義,兩次被共黨加上個新字去篡改。一次是毛澤東的新三民主義,內容是聯俄、容共、輔助工農;第二次是胡錦濤的新三民主義,內容是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心為民所系。詞句挺漂亮,但是實際上是以權謀私、與民搶利屠殺各族人民。

共黨是不怕由他們所謂的教育體制流水線上生產出來的統一產品們,怕的是有獨立人格、獨立思想、有自由精神追求和自主意志的自由主義者們。在九號文件中,出現的歷史虛無主義這個新名詞才是真正的否認了中國人普遍接受的事實。中國沒有宗教,但確實是有著一部詳詳細細記載的三千多年的歷史,歷史中有疑點,也有尚未搞清的事實,唯獨沒有虛無,所以自古至今,中國人都知道以史為鑒這句忠告。

一部真實完整的歷史被共黨虛無了,其實質就是為了掩蓋共黨這八、九、十年的骯髒罪惡的黨史,身為太子黨的習近平其實並不知道虛無的是共黨的黨史。一九三五年的遵義會議確立的是以張聞天為首的黨中央,而不是毛澤東;長征不是北上抗日而是逃亡;延安並沒有遍地的莊稼和牛羊,而是在燒制大煙土。

共黨一心誓死保衛的是無產階級的祖國——蘇維埃,所以日寇入侵的十四年中,共黨並沒有抗戰,日本投降後,中國人民需要休養生息、恢復戰爭的創傷,是共黨發動了旨在篡政的內戰;進城以後毛澤東發動了大大小小近二十個莫名其妙的所謂的政治運動,整死了上億的民眾,而習近平的父親也挨整十幾年。

二十多年前,本人的一位同事是當時公安部副部長的兒子,這位官二代曾經公開的對他父親說,我從來就沒有聽到過有一個人說共產黨好的,你們又憑什麼認為自己有多大的功勞呢?你們說把中國人民解放了,人民原來生活的好好的,誰求過你們去解放的?二十多年過去了,不知道這位官二代是否也作了官,發了大財,是否也在擔心共黨存在的合法性而要死保毛澤東呢?

習近平的話使人們大悟,原來保毛是為了共黨們站住腳,而站住腳的目的是為了殺人如麻、奴役人民、搶劫財富,倒不如當初把共黨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天下也就不會大亂至今了。既然共黨是大亂之本,那麼為了不再繼續大亂下去,就有必要進行一次全民的大革命,剷除共黨這個製造大亂的禍根,達到從大亂到大治的天下太平。

要想完成這場革命就需要人們正視自己,首先是個自然人,天生就享有權利和自由;然後再考慮自己在社會人的位置上成為一個自由主義者。共黨們自以為高貴,但卻無人性;自由主義者們從來公開承認自己並不高尚,只是永遠站在社會的道義和良知的立場上,必要時還有殉道的精神。

人活著總是要有一點精神的,因為人畢竟不是動物,自由主義的思潮和精神曾經推翻了基督教在歐洲的極權主義統治,那麼在今天普世價值的大潮之下去推翻共黨的極權統治,也就實在不是個了不得的難事了。凡是都要人去做,做了才會得到,但不要去做夢,夢才是虛無的,畢竟人活著是要做事情,不是活著虛無的夢裡。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