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酷刑圖扒中共畫皮 真人演示震驚世界(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5日訊】(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三年六月四日,中共央視、中共新華網把法輪功學員模擬演示在獄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發表在媒體上。難道中共敢承認自己幹的惡事了?再看題目,當然不會,這次中共更是流氓到了家!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四年來,採用上百種的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模擬酷刑拍照,向外界真實展現中共酷刑的實景。中共喉舌給扣個帽子,叫做甚麼「偽造」酷刑圖,「抹黑國家形象」。中共一向混淆視聽,無恥的把自己和「國家」等同起來,中共喉舌的潛台詞就是,中共從未用酷刑折磨過法輪功學員,是中共被「誣蔑」了,被「抹黑」了。

常年在中共統治下生活的人們、了解中共的讀者看到這裏都知道,中共的流氓邪惡沒有底線──只有中共抹黑別人的份,哪有百姓「抹黑」中共、甚至「誣蔑」中共警察的份?

中共在監獄、勞教所等場所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受害者獲釋後無論用文字,還是用繪畫、抑或是拍攝模擬照片等方式揭露酷刑迫害都是天經地義的。在不同方式中,模擬照片最為直觀。明慧網上已經刊登很多這類照片,並明確註明這些是模擬或演示圖片。這些模擬圖片重組了中共酷刑迫害的實景,而實際的情況比這些圖片所展現的還要血腥殘忍。

這些模擬圖片撕開了中共的畫皮,令中共畏罪心虛。中共綁架拍攝模擬照片的法輪功學員,是為了掩蓋其酷刑迫害的罪惡。其喉舌媒體把拍攝模擬照片說成是「造謠」,不過是賊喊捉賊的流氓慣技,一向造謠撒謊的恰恰是中共自己。

「法輪大法明慧網」上報導出來的致死案例已達三千六百九十四人(三千六百九十四名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名單 http://library.minghui.org/category/32,96,,1.htm ),有名有姓有地址。因為中共掩蓋罪惡,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新華網記者不妨擇其任何一例,採訪其健在世上的家屬親朋,看看酷刑存不存在,殘忍到甚麼程度,新華網敢不敢?

而中共施加殘忍酷刑、把人致殘致死的目的是為了讓這些向善的修煉者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古今中外更難找到這樣的流氓政權。

酷刑名詞的由來

「小號、地錨、約束衣、包夾、電擊、死人床、老虎凳、大掛」,這些酷刑名詞的含義和殘忍程度一般讀者不了解,可是十幾年來遭受過中共關押的數萬法輪功學員們卻相當熟悉。

「小號」: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大陸媒體發表的《走出馬三家》揭露了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對女性施加的酷刑。報導中寫道:「‘小號’不止一種。據勞教人員說,最狹小的懲戒室寬一米多,長二米,原來只用於特定類型人員,後來卻使用在普教身上。」這裏提到的「特定類型人員」即指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小號」狹小,密封不透氣,趴在門地縫邊呼吸,潮濕水泥地上無被褥,同時還是施刑的場所。

「Λ」型「地錨」: 一種殘忍酷刑,兩腳分銬兩地環,雙腿之間的角度達到一百三十度,雙腿撕裂般疼痛,把兩隻手銬在一隻腳踝下的地環上,手腳緊鎖,另一隻腳緊緊銬在另一地環上。

單用文字描述讀者能想像其痛苦嗎?請看以下演示圖:


酷刑演示圖:「地錨」(明慧網)

天津港北監獄五監區惡警監區長張仕林,指使惡警對法輪功學員、個體業主李希望施加「Λ」型地錨酷刑。這個強度的地錨,青壯年小伙承受的底線為二個小時,在張仕林的指使下,值班獄警卻延長到八個小時,當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凌晨打開小號的時候,才發現李希望已經被酷刑致死。

「電擊」:電棍、電針、電麻儀、手搖電話機改制的電刑,其持續時間、電棍高壓數、同時使用的電棍個數、電擊次數,讓人想到執刑的惡警與魔鬼無異。

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高蓉蓉,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下午三點,她被龍山勞動教養院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叫到值班室,連續電擊六、七個小時。當時高蓉蓉的面部嚴重毀容,滿臉水泡,燒焦的皮膚與頭髮膿血粘在一起,面部腫脹後眼睛只剩一條縫,嘴腫得很高變形,連朝夕相處的普犯都認不出她來了。高蓉蓉已被中共滅口,折磨致死。


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法輪功學員高蓉蓉。(明慧網)


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酷刑折磨,臉上是電燒灼傷。照片是受傷10天後(5月17日)拍攝的。(明慧網)

中共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不下百種:穿恐怖約束衣;扎鋼釘;老虎鉗夾手指;開水燙腳;電烙鐵燙;「熬鷹」不讓睡覺,鐵夾子夾眼皮;往口鼻灌水、往眼睛注水;膠帶封嘴、窒息折磨;用釘滿鐵釘的木棍猛擊手指和腳趾;藥物迫害;注射毒劑;單手吊銬;反手吊銬;性摧殘……魔鬼能想的到的,沒有中共想不到的。

真人演示的反酷刑展震驚世界

這樣的邪惡、這樣的罪惡,不能不揭示給世人。中共迫害殘忍程度一般人難以想像,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用獨特的講真相方式──真人模擬酷刑展示,強烈地衝擊著人們的視覺和心靈。


正在演示酷刑的王玉芝女士,含淚訴說被哈爾濱萬家勞教所折磨的親身經歷。(明慧網)

在美國、日本、韓國、台灣、英國、法國、瑞士、加拿大等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相繼舉辦酷刑展,引起了極大的轟動。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無法像海外學員一樣公開舉辦模擬酷刑展示以揭露中共對他們的迫害,但他們將自己遭受的迫害描述出來,拍出照片並冒著生命危險將這些信息傳送到海外,成為網上的模擬酷刑展示。人們被中共迫害手段的殘酷所震撼,因法輪功的悲壯而落淚。


海外法輪功學員演示中共酷刑,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明慧網)


震驚的觀眾.(明慧網)

必須制止中共罪行

中共「賊喊捉賊」的那套到今天已經不靈了。十幾年來,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不懈地講真相、揭露在中國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精神病院等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場所裏持續發生的真實情況,如此多的可證實的實例和採訪報導,使世人確信這一切正在發生。

如果你至今仍無法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請看歷史的教訓:

二十世紀三十年代面對不斷浮現的納粹屠殺猶太人證據時,很多政府、很多人不信、不聽、不看、不予理睬。一九三六年,納粹剝奪猶太人基本權利的同時,卻舉辦了愚弄世人的「柏林奧運會」;直至納粹發動世界大戰之前仍有人對其抱幻想。建黨近百年的中共一路靠恐怖、殺戮走到今天,其邪惡程度令納粹相形失色,甚麼惡事幹不出來?

當真相呈現在面前,不要麻木的不看不聽,中共正在迫害的不僅是法輪功,而是人類的良知和道德。我們必須制止中共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