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北京白晝如墨 市民:誰敢再說蒼天無眼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韓梅採訪報導)6月4日是89天安門屠殺學生慘案24週年,中國北京突遇雷電天氣,昌平、懷柔等北部地區更出現罕有的白晝天黑如墨的現象。

今天中午前後,北京及周邊部分地區出現強雷雨天氣,懷柔、密雲、延慶均出現強降水,同時伴有雷電、天黑、小冰雹。北京市氣象台兩次發布雷電黃色預警。

一位北京市民告訴新唐人記者,傍晚7點左右雷電天氣仍在持續:「我正好從外地回來,一路大雨。從密雲、懷柔、北京烏雲密布啊。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天怒人怨吧。代表了一種天道和一種心情。就是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啊,不是人能想像到的。」

北京鄭在索律師在微博公佈中午11:30北京天氣的照片,黑如深夜。鄭律師評論:「下雨,天流淚!雷鳴,地發哀!」。有網友稱:「看誰再敢說蒼天無眼。」

幾位老北京均表示,幾乎沒有見過這種白晝天黑如墨的情況,真是十幾年也難逢一次。

相關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市民陳先生說,周圍很多人都將這種特異天氣和六四聯繫起來:「都是不約而同吧,底下都有這種議論。老天有眼吧,冤屈不伸、地上這種邪惡不除,相信天公會伸張正義的,對這個邪惡的世界要有懲罰的。我相信24年以前年輕的、為民主事業獻身的大學生和市民,他們盼望的日子遲早會到來。」

有網友透露:「今天中午轉發北京天黑的照片的微博,全都被小秘書刪光了。」甚至新浪微博默認提供的蠟燭圖案都在6月4日當天被刪。

另外,6月4日凌晨,受大霧影響,京港澳高速駐馬店段發生多起交通事故,出現16處事故現場,56車相撞,95人被困。傷亡情況尚不清楚。首都機場進出港航班也受到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