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客:「六四」24週年感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一)為何24年之久的六四不昭雪?

1926 年北平「三.一八」慘案;38年布哈林、李可夫等20人冤殺案;42年波蘭卡廷兩萬屠殺案;47年臺北「二.二八」命案;75-79柬共200萬屠殺案;80年韓國「五.一八」光州血案;94年非洲盧旺達100萬大屠殺案;95年斯雷佈雷尼察八千屠殺案等,現在都得以昭雪,為何24年之久的「六四」不昭雪?!

(二)拿誰的人頭來祭8千萬死難同胞?

「六四」殺人總頭鄧小平說過:殺20萬,保20年平安。沒有六四鎮壓,就沒有今天改革開放成果;軍痞王震狂言:拿3千萬人頭換打下的江山。在暴力革命鼻祖列寧巢裡誕生的中共從成立那天起就殺人,戰爭時期殺對手,和平時期殺百 姓。從三反五反殺資本家、到59年起餓殺4千萬農民、到「四清」擴殺無辜、到文革濫殺幾百萬、到80年代「嚴打」錯殺無辜、到「六四」千人屠殺,正因為「六四」屠殺得不到清算和制裁,導致10年後的1999年起至今,任意捕殺、關押法輪功成員及活摘他們器官,犯下反人類反人性及酷刑罪。「九評」用「殺 人」兩字將共產黨虐殺8千萬生靈本性解剖得相當徹底。照鄧王邏輯,你鄧小平王震拿多少人頭、誰的人頭來祭8千萬死難同胞?

(三)中共無認罪及懺悔之意

中共與北洋政府、聯共布、波爾布特、金鬥煥、胡圖族、米洛舍維奇等獨裁者比,是大巫見小巫,殺人總量上是聯共布的4倍、波爾布特的40倍、胡圖族的80倍、米洛舍維奇的400-1000倍。最近,接受審判的原柬共領導人喬生潘、農謝向遇害同胞低頭道歉,表明他們至少承認犯罪有懺悔之意,而中共對過了四分之一世紀的「六四」大屠殺至今無絲毫認罪及懺悔之意,在道義上不如喬農他們的千分之一!

(四)習的「中國夢」將不擊自滅

習近平借訪拉美國家躲避六四敏感日;國保和員警監視騷擾紀念六四的民眾;洪磊警告美國不要干涉中共對六四結論;網上「五毛」像蝗蟲似的發帖跟帖為六四屠殺辯護粉飾,配合中宣部的「七不講」。加入聯合國的中國政府必須履行1948年12月的《聯合國人權宣言》,第一條寫 :人人生而自由;第三條寫:人人有權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第五條寫:任何人不得加以酷刑或施以殘忍的、不人道的或侮辱性的待遇或刑罰;「六四」屠殺直接踐踏和撕毀了上述宣言,直接侵犯和踐踏參與六四者的普世人權,中共是犯了國內國際兩個罪,理應受到國際譴責及將來獨立的國內司法審判!如果沒有牽連「六四」屠殺的習李新政今年拒絕解決「六四」遺案,拒絕民眾祭奠死難同胞,拒絕普世價值和國際社會促使中共改善人權的呼聲,習的「中國夢」將不擊自滅。

(五)能有這天嗎?!

當前,本人與所有關心「六四」、心繫「六四」情懷者都拭目6月8日習與奧巴馬在加州的人權對話,本人希望奧巴馬拿出當年前任總統雷根抨擊共產主義的智慧和勇氣,直接提出昭雪「六四」冤案和解決它的若干方案,絕不口軟和手軟!從傑弗遜獨立宣言到林肯葛底斯堡講詞到「民有、民治、民享」,美國就是最強調保護宗教信仰和個人權利自由兩條。有個人小家才有集體大家,最後才有國家;個人好才有國家好;人權高於主權!個人權利神聖不可侵犯!人的生命重於國家財產!舉國皆有生命不可逆來性意識!人生來就有不可剝奪的生命權、財產權、言論權及追求幸福的自由權利 。中共從篡政一天起,就無視普世人權裡的生命意識,因此,它64年來從來沒代表過中國和中國人民!「六四」屠殺不昭雪,凸顯中共殺人本性不會改!中共的生命意識不會有!如果哪一天「六四」得以昭雪或解決的話,也就是中共改弦易轍、拋棄獨裁專制的到來。能有這天嗎?!

以對聯《毋忘六四》(橫批),(上聯)毋忘六四毋忘殺戮毋忘血債毋忘究責!(下聯)何時道歉何時昭雪何時謝罪何時受審?結束此文。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