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報奇文「腐敗愈演愈烈是錯覺」遭炮轟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了一篇「奇文」,聲稱民眾認為中共的腐敗現象愈演愈烈都是錯覺,認為他們是帶著悲觀情緒看問題。此文遭到眾網友圍觀炮轟,斥其睜著眼睛說瞎話。

6月3日,《人民日報》刊登署名為戴立言的文章《反腐倡廉的成效有目共睹》。文章聲稱,消極腐敗現象的曝光比過去快,透明度也有提高。文章還表示,這個現象讓少數人感覺到腐敗現象愈演愈烈。文章指稱,這是以偏概全的錯覺

文中還舉例說,貪腐案件只佔違紀違法案件總數的不足1/5。文章認為,這樣說明反腐敗工作卓有成效。《人民日報》這篇文章遭到網民的炮轟。

網友圍觀炮轟

楊學軍:這不是胡說八道嗎?

高承濟: 人民日報何時說過人話?

渤海商品投資: 明明是腐敗越來越多,案件越來越大,還睜大眼睛說瞎話。

歲月如歌: 你能指望這些無腦無恥無良的御用文人說人話說真話?

行者滋: 寫文章的人,你自己信你寫的東西嗎?

山裡人: 官員財產不公開,還談什麼透明度?

步步生蓮: 昧著良心說話,臉皮咋就那麼厚呢。人民日報代表不了民意就是恥辱般的存在。

何小發:明目張膽、沒技術含量、沒情商的貪腐的確是少了。各種潛規則、各種「合理」的貪腐早已蔚然成風。

林霜:中共腐敗現象盛行,連最高領導層都意識到的不反腐可能就要亡黨亡國了,人民日報咋那麼不要臉?站著說話不腰疼?!

亮籽:究竟是百姓們錯覺?還是貪官胃口隨高薪越來越大,欲蓋彌彰?如果是肩負監督社會譽論的媒體,再沒有真話真相時,這社會恐怕只有整體沉淪。

曾芬: 貪污是普遍行為暴露的只是冰山一角,就算在清廉的人也免不了為利益集團或者為親信為朋友親人權利尋租的關聯關係違背道德,中國官員本來就腐敗,沒腐敗的是沒權力也難以提拔,關係社會裙帶社會。

看雲聽雨: 腐敗到了何種程度,老百姓看得清清楚楚,心中明明白白。這幾年光是外逃貪官就有數千名,更別說其他的。一個村長都能夠弄到幾千萬上億元了,難道還不觸目驚心?腐敗上至部長下至科員,任何部門也不能例外,猖獗、泛濫!

Gate:作為黨的舌喉,人民日報替黨說話,再正常不過。文化大革命時,人民日報不也高呼萬歲嗎?就是說,它可以不站在真理一邊,但一定在唱黨的讚歌,捍衛黨的權威和地位,就像人民軍隊。想通這一點,它的很多言論就不難理解了。另外,我相信,為了國家和自身前途,黨還是能夠把腐敗遏制住,只是需要時間和決心。

中共經濟成果以官員貪污為重心

對中共高層政治有深入研究的海外知名博主「蓋戈」在他的博客專欄發文指出,中共三十年來經濟畸形發展,全民貧富對立鴻溝日趨加大,整個中共領導官員階層高坐在財富寶塔之上,遙看溝底百姓你死我活之生存。鄧小平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號召得到了中共領導官員的熱烈響應。

九二年之前,中共官員用「官倒」將資源財富引向自己家大門。九二年之後中共官員直接下海,軍隊經商,直接去搶奪財富,2002年入世后,金融全面開放,中共官員大玩金融手法,證券、私募公募債券都成斂財法寶。零八年借四萬億巨蛋糕,又是中共官員與國資系統將四萬億從銀行貸出,投向房地產與股市,造就了最黑暗時代。

文中指出,這三十年是中共官員發家致富最快最大三十年,權力與金錢相互服務相互增值,在整個中共黨內,腐敗是潛規則盛行,在今天中共八千萬黨員中,從街道辦主任到中共總書記,不腐敗貪污的人早已被淘汰出局,可以說三十年經濟建設為中收結果是中共官員貪污為重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