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封火線》Fire with fire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電影介紹】《封火線》Fire with fire

導演: 大衛巴雷特 David Barrett
演員: 喬許杜哈明 Josh Duhamel  …………Jeremy Coleman(傑瑞米科曼)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Mike Cella(邁克塞拉)
蘿莎莉道森 Rosario Dawson  …………Talia Durham(塔莉亞)
文森唐諾佛利歐 Vincent D』Onofrio  …………David Hagan(大衛黑根)

簡介:時常以帥氣、性感出現在銀幕的喬許杜哈莫,曾被選為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五十人」之一,這次為了電影《封火線》喬許變成雙手染血的復仇者。

在新片中《封火線》中,喬許飾演一位消防員傑瑞米,某天撞見一起謀殺案,瞬間被迫成為污點證人。但神通廣大的兇手,不僅獲得保釋,而且威脅要取傑瑞米的性命,傑瑞米被迫要參與保管局的證人保護計畫,一瞬間傑瑞米失去了生活、身份,像鬼魂一樣的存在世界上,無時無刻受到保管局的監視。以為就此安全而百般容忍的傑瑞米,在女友被槍殺而分離導致他引起報復念頭,開始策劃脫離監視與復仇。

電影《封火線》講述勇猛果敢的消防員傑瑞米,下班後與同事到超市採購,偶然撞見黑幫殺害超市店員。傑瑞米拼盡逃出並報警;充滿正義感的他,在指認兇手時,竟被黑幫老大當場威脅,警方為了要保護傑瑞米不受生命威脅,要求他加入證人保護計畫,重新給他一個身份、生活,不過窮兇惡極的黑道勢言緊追不捨,傑瑞米宛如困獸之鬥,只好展開絕命反抗…電影將於 6月7日在台灣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