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希爾頓停送餐服務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很多高檔酒店都會配有客房送餐服務,但是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下,一些知名酒店也考慮要節省開支,採取降低成本又吸引人氣的營銷策略,那麼,他們有哪些改變呢?記者楚玉帶我們一起去了解。

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有服務生送來預訂的餐飲,是不是很方便呢?但是在曼哈頓中城享有盛譽的希爾頓酒店卻宣佈將在今年8月份停止客房送餐服務,取而代之的是酒店內的自助式私人餐廳。

希爾頓位於曼哈頓市中心的酒店,共擁有2000個房間,近年來由於客房訂餐服務的人越來越少,酒店為了減少運營成本,決定全部取消送餐服務。

未來二個月內,勢必有一部分服務生和廚師會失業。

希爾頓酒店表示,現在許多新型態的酒店也沒有提供送餐服務,甚至沒有自己的廚房,而是選擇與臨近的餐廳一起合作。

一位酒店顧問也向紐約時報說,這種作法會大大節省酒店開支。

不過,不是所有希爾頓酒店都停止送餐服務,希爾頓旗下的頂級豪華酒店華爾道夫酒店,還是會保留這一個傳統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王崑、實習記者楚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