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從學運到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24年前的今天,我還是一名集鎮上上學的中學生,學運期間學校經常會收到中共邪黨即將鎮壓學生的消息。由於是畢業班,升學的壓力很大。比較少關注政治上的事情。 6月4日中午就听見鎮上的居民理論說北京發生屠殺學生的事情了。但是老師們確閉口不談論有關學潮的任何事。

下午上課,我就拿出毛筆來寫上“打倒共產黨”,並將標語貼在教室裡臨街的窗戶上。下午上課是我們的化學老師,他是學校的第二把手,他抬眼就可以看見我寫的標語,兩節課過去了,他就像沒看見一樣。標語也整整掛了兩節課。其實像大多數人一樣,他們在心裡同情學生,經歷過太多的政治運動,使他們確不敢表態。

下午鎮上的居民早早的將電視搬到室外來,那時電視還是很稀有的。有電視的人家都樂於將電視搬到街上供鄰居們觀看。那一晚很多人圍在了電視機前,當然他們看不到任何有關鎮壓的消息的。我的一個當官的親戚“六.四”期間,將兩個子女鎖在家裡不讓他們出門。
  
9月份,我轉到另一所學校上學,高中的語文老師因在課堂上講了他參與寫支持學生的聯名信,結果遭到班上一名王姓的男學生舉報給校長。中共邪黨的密探真是無處不在,後來這個姓王的學生成績不怎麼樣卻上了一所出名的政法大學。
   
1994年,我因身體不好,早晨起來鍛煉身體,看見有人煉功,我也跟著學了起來。修煉以後,身體變得很健康。我從此不關心政治上的事,也與政治無緣。 1999年中共邪黨開始鎮壓法輪功,我被迫害關進死牢裡,不見天日。在中共邪黨的死牢裡,我開始思索,中共是什麼?為何要迫害好人。 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我才徹底明白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
  
24年後的今天,又有多少人指望中共邪黨來平反“六.四”。中共邪黨有組織和系統地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它無任何資格來平反法輪功。
            
天要滅中共,該是中國人夢醒的時候了。

2013年6月3日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