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自由中國》匯集力量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294)《自由中國》匯集力量制止迫害:影片揭露的迫害讓預映會來賓震撼不已。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關注一些社區活動,包括加州舊金山的華人集會,反對移民改革提案;獲得六項國際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將在台灣公演,幫助更多民眾瞭解真相;還有創下新記錄的台南就業博覽會;瞭解了各地民眾在做些什麼,下面就帶您去吃好吃的:有剛剛從海邊抓回來的章魚,爽口又開胃的西瓜綿,還有口味清爽卻是熱賣了一甲子的紅豆冰;品嘗了各種美食,接下來當然就是去風景宜人的「漯底山自然公園」,再來欣賞英國新生代小提琴家查理席姆,演奏的古典音樂。

舊金山社團再集會反對移民改革條款

美國國會正在討論的移民改革中,取消兄弟姊妹移民一項,對亞裔移民社區影響很大。舊金山部份亞裔社團近日再次集會,並向國會議員遞交請願信,反對這項移民改革提案。請看當地記者的報導。

《自由中國》觸動南台灣 匯集力量制止迫害

獲得國際六項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在台灣屏東市舉辦非公開預映會,影片中揭露的迫害讓來賓震撼不已,同時體會到媒體道德的重要。從7月20號開始,影片將在全台灣公映,為更多民眾提供瞭解真相的機會。

大腦訓練不要錯過黃金期

美國加州洛杉磯華裔教師協會,25日舉辦「兒童全腦教育課程」說明會,由專家介紹全腦教育,包括專注力訓練,圖像記憶訓練,快速閱讀訓練等。這些訓練有效幫助孩子正確和高效率地使用大腦,還能有效地改善的視力,開啟潛能。

景氣回春 南區就業博覽會釋九千職缺

台灣勞委會所屬的就業服務中心,25號在台南舉辦就業博覽會,100多個廠商設攤,提供職缺數高達9600個,創下了新紀錄。就業景氣真的有比較回溫嗎?我們來一探究竟。

澎湖「章魚」解禁 古早味料理重現

澎湖章魚禁漁期最近剛解除,有不少當地人與漁民,趁著退潮時前往捕抓,價格一公斤可達800~1000元台幣,不過最重要的是這種特有美味只有這個時期才有,帶你來一探究竟。

特製「西瓜綿」注入料理新滋味

西瓜人人愛吃,不過您有聽說過西瓜綿嗎﹖台南學甲的瓜農,用沒長大的小玉西瓜,去皮後醃漬成醃瓜,吃的時候切片,和魚肉一起料理,味道如何呢?一起來品嚐。

古早味綿綿冰 記憶中的好味道

炎熱的天氣裡,吃上一碗冰,那可是再消暑不過了。台灣苗栗有一家冰店,裡面只賣兩種冰:綿綿冰和冰棒。簡單清爽的口味,熱賣了一甲子,來看看這個讓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鳳荔觀光季 25日高雄大樹區登場

25日起連續兩個週末,高雄鳳荔觀光季登場,今年還增加了果園現採玉荷包和一日遊行程,現場有130個玉荷包荔枝攤位,民眾可以趁新鮮打包回家享用。

台美池坊插花聯展風姿各異美不勝收

位於加州洛杉磯的臺美池坊,5月25,26日兩天,在洛僑中心展出30多盆插花作品,是指導老師和30多位學生的代表作,充分運用了花、枝、葉的結合創意,表現出畫龍點睛的自然之美。

彌陀漯底山音樂節 熱情開唱

彌陀鄉漯底山由原來的軍事管制區,變為現在的自然公園。漯底山音樂節上個週末熱情開唱,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場聆聽;這裡山路悠悠,綠蔭蔥蔥,可以遙望台灣海峽,帶您一塊去欣賞美景。

英國時尚琴人查理席姆 首站府城演出

擁有時尚琴人美譽的英國新生代小提琴家查理席姆,首次來台演出。首站選在台南成大,將與國內知名鋼琴家陳冠宇合奏貝多芬《克羅采》奏鳴曲等多首古典名曲。

精彩獨輪車賽 小選手練藝中學品格

在台灣,有不少國中小學校推廣獨輪車運動,桃園南美國小,日前還舉辦了獨輪車競賽,許多小朋友們展現了各種高超的花式技巧,來看看他們精采的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