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國際兒童節 全家歡樂齊出動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訊】5月28日至6月2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人們舉辦了各種各樣的活動慶祝國際兒童節。孩子們不僅可以看到獲獎藝術家們的表演,還可以和父母一起參加各類有趣的家庭活動,讓我們跟隨記者到渥太華的勒佈雷頓公園去看看。

渥太華國際兒童節的組織者們爲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們準備了不同的節目。

由9至11歲的孩子編寫並演出的兒童短劇吸引了不少觀衆。還有喜歡樂器表演的孩子們齊聚一堂,盡情表演他們的才藝。

此外,孩子們通過親自動手實踐,了解了牛奶從農場到餐桌的全過程,整個學習的過程充滿樂趣。

渥太華居民榮・費威爾斯基:「我們每年都來,是因爲邁克每年都玩得很開心。」

渥太華居民葉女士:「這是一個很好的家庭活動!」

渥太華國際兒童節起始於1985年,在20多年裡一直致力於豐富孩子們的課餘生活以及開發孩子的藝術特長等。

新唐人記者王蕾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