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時尚琴人查理席姆 首站府城演出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294)擁有時尚琴人美譽的英國新生代小提琴家查理席姆,首次來臺演出。首站選在臺南成大,將與國內知名鋼琴家陳冠宇合奏貝多芬《克羅採》奏鳴曲等多首古典名曲。

國新生代小提琴家查理席姆,與國內知名鋼琴家陳冠宇,合奏胡拜的《卡門幻想曲》,高超的琴藝讓人陶醉其中。

首次來到台灣,查理席姆就愛上了臺南美食。

英國小提琴家查理席姆:「我還喜歡這裡的食物,很可口,味道很好,變化多樣。我期待能在演奏會上見到更多台灣人民,也許還能有機會到處逛逛。」

而與他搭檔演出的陳冠宇則是相當開心。

台灣知名鋼琴家陳冠宇:「我很開心,不斷的不同時期,不同音樂家,不同的樂器一起合奏,然後學習他們的語法。」

成大藝術中心主任謝文真:「年輕新起的國際級小提琴家,他本身是跨界的藝術家,這樣的推廣活動,帶來臺南藝文氛圍,而且它的感受非常棒。」

除了胡拜的《卡門幻想曲》,演奏會還將演奏貝多芬《克羅採》奏鳴曲,以及薩拉沙泰的《流浪者之歌》等名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許琬宜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