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大賽 妮妮:感覺冠軍近了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正在備戰明天開賽的休普萊特菁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的台灣高爾夫好手曾雅妮,今天頂著新澤西州今夏最熱的豔陽,認真練習了一下午,接受教練的指導,調整動作,也適應此地的大風。

據中央社30日報導,曾雅妮表示,已能重新享受打球的樂趣,動作也調整得差不多,對於接下來的幾項大賽,她很有信心,「感覺離冠軍越來越近」。

妮妮說,過去幾個月確實陷入信心不足的泥淖,總覺得自己動作不夠穩定,經過這陣子的調整,動作與信心都已經慢慢提升。對於本週的休普萊特賽事,她很期待,因為「練球的感覺還不錯,越來越順利了」。

曾雅妮接受訪問時表示,面對接下來2個月的幾場大賽事,動作已經調整得差不多了,雖然木桿與信心還是要加強與穩定,但鐵桿跟推桿都調適得不錯,「感覺離冠軍越來越近」,現在要告訴自己的就是要有信心。

曾雅妮坦言,她給了自己太多的壓力,但前陣子回台灣和家人朋友碰面,讓她獲得不少信心與動力,不像過去施加許多壓力,讓她比較能輕鬆些,也能重新開始享受打球的樂趣,現在她要做的,是把球場外的事情處理好,讓自己更專心在球場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