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遭毒信恐嚇或與主張控槍有關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 (美国之音電)

 
布隆伯格星期三晚間對記者說的這番話。此前,兩封寄給市長布隆伯格的信件被檢測出含有微量致命的蓖麻毒素。他說,至少其中一封信提到推動更嚴厲的美國強製法的工作,但是他說,他不會被嚇住。
 
他說,“這不是第一次有人收到這樣的信。至於他們為甚麼要這樣做,我並不知道,但是信件顯然提到我們的反槍支的努力。但是今年將有1萬2千人將被槍擊致死,1萬9千人用槍自殺。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努力。”
 
布隆伯格是“市長反對非法槍支”組織的主要組織者。該組織成立於2006年,由15個市長組成。現在該組織的成員已經多達全國950多個市長。
 
今年,康涅狄格州紐克鎮發生槍擊事件,兇手開槍打死26人,其中20人是孩子。“市長反對非法槍支”之後加大了槍控的努力。這個組織動用1千2百萬美元贊助廣告活動,其中部分資金是布隆伯格個人提供的。
 
儘管作出了這些努力,反對實施新槍支管制措施的人,包括影響力很大的全國步槍協會,今年成功地阻止國會通過新的槍支管製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