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一家偏頭痛手術中心開業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5月28日,紐約第一家專門治療偏頭痛手術中心——紐約偏頭痛聯營公司(New York Migraine Associates)在紐約曼哈頓正式開業,它採用最先進的整形外科手術技術,成功地解除病人疼痛。請看報導。

經過幾個月的精心準備,紐約偏頭痛聯營公司(New York Migraine Associates)在5月28日下午正式開張營業,紐約第一家專門治療偏頭痛的手術中心從此誕生。紐約國會議員卡羅琳•馬洛尼(Carolyn Maloney)出席了開業剪綵儀式。

紐約偏頭痛聯營公司經理埃裡卡•科爾特斯(Erica Cortes):“這是兩個醫生聯合經營的公司,埃倫娜 歐查醫生(Elena Ocher)專門治療各種疼痛症,卡瓦 阿里扎德醫生(kaveh Alizadeh),是整形外科手術專家。我們是在大紐約三州地區唯一的一家偏頭痛手術中心,我希望它能夠幫助來自全國的患者。”

偏頭痛是一種常見病,在美國有3千萬患者,每年給美國帶來130億的勞動力損失。最近醫學研究發現,病人的偏頭痛是由於神經受到壓迫引起,阿里扎德醫生已經成功的利用整形外科手術技術解除神經壓迫,治癒偏頭痛。

紐約偏頭痛聯營公司總裁卡瓦•阿里扎德(Kaveh Alizadeh):“我想有兩個原因我們把公司設在曼哈頓,一個原因就是紐約是世界首都之一,所以我們非常希望開展國際合作,並且能有世界各國的患者來這裡就醫。公司設在曼哈頓他們就會很容易來這治療,這是其一。第二個原因是,這裡是個很難得的地點,這裡不僅是診所,而且還是手術中心。這兩個相互結合,我們獲得了設立與診所相關聯的手術中心的許可。”

埃倫娜•歐查醫生(Elena Ocher)曾經在世界多家聲名顯赫的醫療中心受訓,擁有豐富的治療各種疼痛症臨床經驗。

紐約偏頭痛聯營公司執行主任埃倫娜•歐查醫生(Elena Ocher):“我在紐約及三州地區有很多的偏頭痛患者,我還有來自美國不同州及不同國家的病人,他們在其他地方得不到有效治療。我還有華人患者,他們很棒!在很多時候他們比其他族裔的人更能忍受疼痛。”

病人:“我是25個月前做的手術,從那時至今我沒有再出現任何偏頭痛的症狀,我非常高興。我希望那些恐懼手術的人可以放心的來做。謝謝。”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