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領導人保鏢手中有何神秘武器

【新唐人2013年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中共領導人身邊所陪帶的保鏢一直倍受外界關注,不同時期的時任領導人身邊出現的保鏢也各有不同。近日大陸媒體網路揭示出現任中共領導人的保鏢每個人手中都拎著一個神秘的黑皮包,有人作出這樣的解釋,稱這是一個盾牌,有危險時可以排成魚鱗烏龜陣保護中共領導人。一時此圖片在網上迅速傳開。

從網上公布的照片上顯示,這些保鏢每個人手上都拎著一個扁平的黑皮包。因為是人手一個的制式裝備,看起來又不像槍支。

有網友對此調侃,稱黑皮包是以色列產的,抖開之後外面是一張凱芙蘭盾牌,裏面是每分鐘射速在1000發以上的UZ衝鋒槍。還有的網友說是10式加重狙擊步槍同期研發的另一款可拆卸微縮版。

報導還稱,從以往的一些照片中顯示,這些保鏢都是面目表情冷酷,伴隨領導人身邊不離半步。

中共最高領導人身邊的貼身侍衛有所不同

據網上消息傳,前任中共主席胡錦濤在出國訪問或到地方基層時,保衛工作一般情況下分五個層次,最外圍是當地的警察或武裝部隊(在國內是當地的公安和武警部隊,在香港就是當地的警察);

在胡錦濤活動的小區域內是當地的特種警衛部隊(在國內是省公安和省武警部隊,在香港就是飛虎隊);

跟隨並保鏢胡錦濤活動的第三層是中央保衛局的警衛人員;他們主要控制胡錦濤身邊從一百五十米至三千多米的範圍內的警戒,包括道路橋樑,主要建築物和制高點等;

第四層是胡錦濤的貼身衛隊—-即人們常說的大內高手;

最後還有一人是胡錦濤的核心保鏢,此核心保鏢始終離胡只有一步之遙.。

而已卸任的前中共總理溫家寶的保鏢中則有一女性保鏢,據稱,這是主政者唯一的一個女性保鏢。

而近期習近平接掌中共最高領導人後,其身邊的貼身侍衛也受到人們的關注,甚至連其夫人彭麗媛身邊的女保鏢照片也在網上熱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