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關於追查中共官員滲透影響西方輿論和媒體的公告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訊】長期以來,一些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腐敗官員將自己的子女等親屬送到西方國家,尤其是美國。他們試圖並正在用那些非法獲得的巨額金錢影響這些國家的政治、輿論和媒體。

追查國際曾陸續獲取了一些相關的信息,將在適當的時候披露並提交有關當局。這些官員的子女等親屬在從事此類活動時,如果違反了美國和其他所在國的法律,他們將受到相應的法律制裁。

追查國際宣佈將系統收集相關資料。如果你知道在美國和其他西方主要國家從事此類活動的人員姓名、他們和中共官員的親屬關係、轉移至美國的資金數額和方式途徑,以及他們和這些國家媒體及有關社交圈的關係等,請將有關信息提供給追查國際。

提供方式為:

1)追查國際網站舉報信箱 http://www.zhuichaguoji.org/
2)舉報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3)郵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也可通過《明慧網》等其他可靠渠道轉給追查國際。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WOIPFG)

2013年5月27日

公告鏈接:http://zhuichaguoji.org/node/3206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