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上海武警持槍坦克上路威嚇市民(組圖)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六四」即將來臨,中共當局加緊戒備,5月23日上午,上海奉賢區齊賢鎮,大批荷槍實彈的公安、武警、裝甲車等突然出現,引起民眾恐慌。有網友表示當局大張旗鼓地「秀肌肉」,是要恐嚇百姓。

23日網友微博發帖稱,大批荷槍實彈的武警、WJ-03B裝甲車、軍車等突然出現。武警全部手持95式自動步槍,每十米一個,裝甲車配備兩挺7.62毫米重機槍,火力強大,包圍了齊賢鎮南部。

對此,網友「魚龍4836」表示:當局大張旗鼓地秀肌肉,是要恐嚇百姓。因為當局知道,肯定有人會拍下武器的照片在網上傳播,造成恐慌。所以,當局的目的達到了,就是那一天,你們別紀念了,也別散步了,我們黑幫有的是槍,呵呵。 越是害怕黑幫,黑幫越是囂張。

事後當局宣稱,這是武警部隊開展演習,非刑事案件。

網友紛紛跟帖熱議:

SydneyOpal_:奉賢公安局在下午才發微博稱:「系武警部隊在開展演習」。當地居民表示,武警配備重型武器「演習」,對鄰近民居造成騷擾和恐懼,應事先知會。現在臨近四月初,每年一度的敏感日?不免令人懷疑是對「敏感分子」的一種事先威嚇。

大癩寶:都是打內戰鎮壓用的裝備,武警就是對付百姓的。

虞姬夫君:上海銀思想覺悟高,不會上街散步滴,錦衣衛的操練就免了吧!

魅qwx:我發覺警察的裝備都可以和軍隊相比了!!!

鵬142857:最近幾年非常多的軍事實戰演習,你懂的。

年輕的俞頭:內戰內行,外戰外行。

上海黃朝偉:武警要戰車幹嘛?武警不參加打戰吧,難道對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也要戰車嗎?———-對付老百姓是武警的唯一作用,這是我的印象。

圓菱馬:我們的武警,他們的打手。

脆弱的法律人:我想說,每年國家用來維穩的金費,完全可以做更多改善民生的事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