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中共亡黨的又一信息

【新唐人2013年5月26日訊】今年又是中共凶年,開年便霧霾襲京、H7N9禽流感擴散、雅安地震,天災人禍不斷;接著「朱令鉈中毒案」沉冤19年後浮出,不僅通過「白宮請願」揭開了中國司法的黑暗,也直搗幕後江系勢力;加上各地民眾反腐抗暴,受迫害者向當局要真相,此起彼伏的趨勢,令紅朝惶惶,疲於應對。

風雨飄搖中,中共自然不甘坐視其亡,近日大陸媒體廣泛轉載討論了「人民論壇」的文章,稱有些黨員利用權力謀私,已演化為「腐蝕黨的毒瘤」,建議中共將黨員縮編3000萬以「純化隊伍」。一時「清黨說」、「中共瘦身說」又興起,似可成為保黨的藥方。

清黨」之聲的發出,無疑表明中共面臨的危機已無法掩蓋,但如果認為中共的崩潰,是黨員素質好壞、人數多少的原因,純粹是「見木不見本」。中共這個政治利益集團,信奉的是暴力血腥,其實就是一個殺人的邪教,竊國之後壟斷了一切社會資源,以國家機器壓榨百姓,鎮壓異己,迫害道義良知,本身就是危害社會的「毒瘤」,一旦被認清面目,必被民眾唾棄。中共的本質決定其必定滅亡,這不是「清黨」能救得了的。

文章並將中共的行將解體,歸於「黨員幹部發生了嚴重蛻變」,不錯,當今中國社會已「無官不貪」,但如果一根朽木,將其腐爛都歸之於枝葉卻不問根底,更是為保中共政權的有意誤導。「覆巢之下,豈有完卵」。根本上是因為這邪黨本是一個反天地蒼生的異類,一個產生腐敗的瘟床,所謂「反腐」只能越反越腐,「大老虎」越打越多。一個多世紀來,為了維護統治竟屠殺了近億國人,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人髮指。這般惡貫滿盈的邪魔,人不治必天治。

「清黨」信息更透出了中共意識形態的嚴重失據。急欲為中共的合法性尋找來源,黨媒官媒甚至時有混戰。但馬列、共產主義早已在實踐中破產,「毛澤東思想」也被人民拋進了歷史垃圾堆,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等等,同樣為民所棄,只能說明中共意識形態的終結或烏有。中共當前號稱的八千多萬黨員,早有相當大部分醒悟選擇了退黨自救,再除去以入黨陞官發財的「大量動機不純者」,還有幾個是有「黨性」的信徒?沒有了騙取人心的「理想信念」,沒有了實質意義的「黨員」,一個徒有其表的空殼,任何風吹草動都可使之作鳥獸散。事實上眼下的中共新政,想在經濟改革上搞突圍也好,左轉轉、右轉轉也好,如果還是要保「紅旗不倒」,注定就是死路一條的。

「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所謂「清黨」保黨,不過是亡黨的又一信息。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