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金鋼狼:武士之戰

【新唐人2013年5月25日訊】由影壇巨星休傑克曼所主演續集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台灣與全美即將在7月26日同步上映。其中四款標榜東方水墨風的主角造型櫥窗海報在美國曝光,竟然隨即掀起影迷偷偷A走的熱潮;而曾經來過台灣的休傑克曼,不僅為台灣特別錄製一支介紹預告版本,開場還特地用中文問候台灣觀眾。

曾來台灣宣傳《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對台灣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所以特地拍攝了這支問候台灣觀眾的介紹預告;在片中,巨星休傑克曼先以標準國語問候:「嗨!台灣,大家好,我是HUGH JACKMAN。」而後才以英文介紹他自己又以金鋼狼的身份回到大銀幕演出《金鋼狼:武士之戰》,並說此次將有比以前更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希望粉絲會喜歡。

此次《金鋼狼:武士之戰》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不僅前往日本拍攝並與日本演員展開驚天動地武力對決,連前傳宣傳品設計都充滿東方風情,包括男主角金鋼狼、大反派銀武士、女反派毒蛇女、以及神秘女刺客雪緒,全在福斯創意總監東尼賽拉Tony Sella筆下化為東方式水墨人物造型。

沒想到,這些媒宣品受到美國粉絲喜愛程度,遠遠勝過之前所推出金鋼狼大秀人魚線的海報版本,據洛杉磯媒體報導,有超過一半公車站的金鋼狼櫥窗展示海報,竟然陸續遭到許多粉絲偷偷A走,福斯影業開心海報受歡迎之餘,卻也得只好趕緊「補貨」以免開天窗。

《金鋼狼:武士之戰》劇情敘述金鋼狼(羅根)是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他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流浪生活中,輾轉來到日本,原本只想過著隱居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的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