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特供空氣 女醫生送子出國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今年21的陽陽,出生在長沙,因為患有哮喘,身為醫生的媽媽,為了讓他呼吸到乾淨的空氣,帶著他住過瀋陽、廣州等很多地方。現在陽陽在英國讀書,媽媽說,陽陽吃的、喝的、呼吸的都沒毒,都是特供的,是父母給的。

「把孩子送到國外,想讓他呼吸新鮮的空氣,喝沒有六價鉻的水,沒有地溝油,沒有三聚氰銨,這也是特供,是父母給的。」

商玉君寫下這段文字時,兒子已經到倫敦讀書了,陽陽的哮喘病也不治而癒。而每年的假期,商玉君不讓兒子回國,而是再難也跟老公一起趕往英國,享受那邊的無毒環境。

陽陽2歲時就突發哮喘,他4歲時,因爸爸工作需要,全家搬到美國人在瀋陽郊區投資的軟件園。那裏樹木多,空氣好,陽陽的哮喘不知不覺好了。

為了呼吸乾淨空氣,商玉君天天敦促孩子努力學習,為的就是早日出國。終於2011年,陽陽順利抵達英國,開始了他的「特供生活」。從那時起,他的哮喘病再也沒犯過。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