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廣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蝸居大盤點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在廣州、深圳一帶打工二十年,廣西柳州男子劉齡潮踏上了漫漫回家路,不過他的旅程與眾不同,因為他背著一個「蝸牛的家」。

廣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蝸居大盤點

白天扛屋趕路,外加撿些破爛換點兒錢。晚上在路邊安營紮寨,放鬆一天的緊張情緒。

38歲的劉齡潮,外出打工20年,終於踏上返鄉之路。無奈打工沒賺到甚麼錢,他靈機一動,打造了這個可以扛著走的簡易小屋,讓他一路風雨無阻的往回走。

面對超高的房價,中國各地不斷出現雷人的「蝸居」。有的是一段水泥管道,有的是改裝的廁所,有的是一輛報廢的中巴車,還有的要在地底下挖出三室一廳。

鄭州夜店高調歡迎官員 紀委緊張

21號晚,鄭州一家娛樂場所的電子屏上,滾動顯示:「…..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來鄭州做客,祝田局長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消息被網友發到微博上,引發廣泛關注。

貴州「時光隧道」 穿越手機倒退一小時

貴州遵義城區的官井南隧道有個性,穿越隧道後,有近八成的手機,時間會倒退一小時,直到離開大約一公里後,才能恢復正常。

對於這一現象,手機運營商對隧道內信號進行了測試,並沒發現異常,所以這個「時光隧道」的成因,目前還是個謎。

北京頻現「鬼來電」 接通只有啼哭聲

北京居民進來紛紛吐槽,凌晨時分接到010-67679910的來電,接通後裡面或者是嬰兒的啼哭聲,或者是女人的尖叫聲,聽了讓人不寒而慄。然而回撥提示,此號碼是空號。

這個被北京人稱作「鬼來電」的號碼,已經給市民帶來恐慌。

太愛打麻將 成都茶館老闆險癱瘓

成都一名茶館老闆,平日最喜歡的就是打麻將。過去將近二十年,他每天要打三場麻將。終於前幾天,他脖子以下的身體部位,全都不聽使喚了。醫生診斷,說他患了嚴重的頸椎病、腰椎間盤膨大和骨刺增生,如果就醫再晚些,他可能將面臨高位截癱。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