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陳建安 盼各界支持乒乓球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21日電)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陳建安在世桌賽男雙奪金後今天返台,兩人在記者會上希望企業界和政府支持桌球運動。

在法國巴黎進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莊智淵陳建安以局數4比2擊敗大陸的郝帥和馬琳,粉碎大陸男雙尋求11連霸的夢想,並締造台灣自1985年參加世桌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莊智淵和陳建安兩人今天清晨返抵國門,長期贊助及支持兩人的合作金庫銀行也為兩人舉辦返台記者會,並宣布發給每人新台幣20萬元的獎勵金。

莊智淵和陳建安早上簡單吃過早餐後,立刻進到記者會會場,並在記者會上表示,感謝合作金庫一直提供他們訓練、比賽的經費,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訓練、比賽。

同時,莊智淵也表示,桌球是台灣能在國際上和各國選手一較高下的項目,希望企業界和政府也能多支持桌球運動的發展。

在記者會中,兩人也展示了在這次比賽中拿下的金牌,以及獎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