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重機 新北警標售35輛

【新唐人2013年5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市政府動產質借處代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用BMW大型重機標售,明天下午將展示,是許多重機迷的最愛,相當搶手。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標售35輛BMW大型重機車,明天下午將在新北市華江橋下海山拖吊場展示。

開放標售的重型機車為BMW-R850型,標售底價自新台幣8萬元至17萬元不等,凡年滿20歲自然人或國內登記之公司,都可在23日參與投標。

這批車齡近14年的BMW大型重機,排氣量848CC,都是新北市府交通警察大隊汰換但堪用的警用重機。以往汰換警用機車都是車廠標走,這次因車況較佳,改開放民眾個案標售。

由於車況不錯,有些喜歡馳騁與穩重感的重機車迷已經躍躍欲試。車況最佳的為第7標底標17萬,有些僅照後鏡破裂,節氣閥需清洗、後行李箱損壞。以11萬至14萬底標最普遍,預估能以3倍價格搶標出售。

最低底標8萬元的第8標,車頭略變型、ABS系統故障、起動馬達損壞、右腳踏板斷裂、後煞車燈殼破裂。

這次部分重機的行車里程僅1萬餘公里,白車車身上,有些還貼有黑蝙蝠的標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