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彩券祈中獎 神明不許全槓龜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0日電)桃園一名男子不甘購買刮刮樂沒中,涉嫌下手走刮刮樂彩券,還先拜過,但一張也沒中,警方今天循線逮人,詢後依法送辦。

龍潭警分局調查,退休的林姓男子為了發財,日前在龍潭鄉某彩券行,趁店員不注意,拿櫃檯上的刮刮樂彩券,彩券行老闆盤點發現彩券數量有異,調閱監視畫面後,立即向龍潭派出所報案。

龍潭派出所隨後將竊嫌的影像及外貌製作成海報,廣發至龍潭鄉內所有的彩券行,貼在櫃檯明顯處,提醒店家注意林男的特徵,並希望發現林嫌者儘速通知派出所。

今天上午,林男再度前往龍潭鄉某彩券行購買彩券,店員一眼認出是彩券賊,立即報警處理,林男在偵詢時,看到警方播放他行竊過程的影片後乖乖認罪,他說,偷來的25張刮刮樂,都全先拿到附近土地廟過香、拜拜後才開始刮,但卻1張也沒中獎,偷了等於白偷。警方詢後將林男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