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箭手凱歸 摘金超開心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0日電)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射下金牌的中華女將譚雅婷、吳佳鴻及林芳瑜今天搭機返國,能奪金打敗南韓為國爭光,她們超開心。

2013年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13日至19日在大陸上海舉辦,中華女團小將譚雅婷、吳佳鴻及林芳瑜射下金牌,尤其4強賽擊敗強敵南韓更是關鍵。

選手及教練們今天下午從上海搭機返抵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受到英雄式熱烈歡迎,還有旅客不斷為她們加油鼓勵,中華民國射箭協會代表接機,場面熱鬧。

教練倪大智說,她們很年輕,原本技術水準高,比賽沒有給予太大壓力,讓她們輕鬆地比賽,過去一些比賽轉播對她們幫助很大。此外,選手們比賽場地氣氛的適應都很好,氣氛維持得很好,表現出平常應有水準。

他說,原本選手們就有奪牌的機會,倫敦奧運的挫敗,回來檢討,激勵她們,並加強臨場調整及訓練,奪牌不意外,選手們表現應有的水準,以後國際賽應該有奪牌的機會,而團體奪金方面,能贏南韓真的不容易。

中華女子團體成員譚雅婷說,感謝教練,在比賽場上很緊張,教練安撫不要緊張,奪金能為國爭光,相當榮幸,一直以來很想奪牌,真的很開心。

吳佳鴻說,發揮水準就不一定會輸,她只是做好自己,奪牌開心到說不出來,不可思議,她自己也想,若認真射箭起來,還是能贏南韓的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