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告牌音樂獎 斯威夫特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2013年公告牌音樂獎頒獎典禮星期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美國鄉村小天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奪得了「最佳藝人」和「最佳女歌手」等8項大獎,成為了頒獎禮上最耀眼的明星。

斯威夫特這次氣勢驚人,獨攬了8項大獎,除「最佳藝人」和「最佳女歌手」兩個獎項外,還以單曲《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囊括了最佳數字歌曲藝人、最佳鄉村藝人、最佳鄉村歌曲,她的專輯《Red》還獲得了最佳鄉村專輯。

美國鄉村小天後泰勒.斯威夫特:「對於那些來看演出、買唱片的影迷們,我只想讓你們知道這一件事,你們是我所與人建立的最長和最好的關係。」

而美國流行歌壇女王麥當娜(Madonna),依靠去年的「MDNA」世界巡演的出色表現,被授予「最佳巡演藝人獎」,此外老當益壯的麥當娜還摘得了「最佳舞曲藝人獎」。

和麥當娜同獲三項大獎的還有英國男孩組合One Direction,依靠去年兩張暢銷大碟,奪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組合」等三項大獎。

而偶像歌手小賈斯汀,則抱回最佳社群榜歌手以及最佳男歌手兩項大獎,足見他的實力和超高人氣。西洋繞舌搞怪天後妮琪.米娜Nicki Minaj和DJ鮑爾等也獲得2個獎項。

去年以12項大獎稱霸告示牌音樂獎的愛黛兒,今年只抱回了年度最佳流行榜專輯;而在全球掀起「騎馬舞」旋風的賽PSY,這次也只抱回了年度最佳串流音樂榜音樂錄影帶1項大獎。

這次頒獎禮,斯威夫特,小賈斯汀等多名藝人也登臺獻藝。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