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韓國航空展 展望航空產業的未來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92)韓國國際航空展是一個可以了解到韓國航空產業的發展藍圖。不僅可以看到亞洲最高水準的飛行表演,還可以讓對航空感興趣的觀眾親自體驗虛擬駕駛飛機,讓我們一起去韓國安山看一看。

一架紅色飛機從跑道上劃過,直飛雲霄,在天際連續翻轉,引得人們的陣陣歡呼。觀眾們的視線被特技飛機深深的吸引了。

這裏就是京畿國際航空展,已經成功舉辦4屆的航空展,今年以5月的天空上實現夢想與希望為主題 在京畿道安山市一帶舉行。開幕式上人山人海,擠滿了參觀航空展的人們。

安山市長金哲玟:“已近是第五屆的京畿國際航空展,每年都會不斷的擴充內容和規模,現在正在走出亞洲達到世界級的航空展。”

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使用韓國設計和製造超音速飛機的空軍特技飛行隊之一。精彩的特技飛行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也展現了韓國飛機的優秀性能。

遊客金範中:“可以看到韓國空軍強大的面貌,也有了在面臨地區局部爭端和戰時狀態下可以讓國民放心的信念。”

華麗的飛行表演時時不斷,飛機在天空中不斷的用有色煙霧彈劃出韓國國旗的太極圖形、心形、蘭花等。

遊客宋光植:“因為是孩子們平時不容易看到的,可以聽到飛機龐大的聲音,而且是孩子們產生航空夢的好機會,所以特地來到這裏。”

堪稱亞洲規模最大的航空展已經不在是單純享受藍天飛翔的休閑活動了,作為未來尖端航空產業發展的動力,他將成為促進韓國騰飛的契機。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安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