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和中共最怕的節日 普天同慶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新聞週刊(371)今年5月13號是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二歲華誕。在每一年的這一天前後,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盛大的集會或遊行歡慶大法日,恭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同時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大法洪傳的盛況,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全球各級政要和中國大陸各界民眾也在此佳節之際,發來賀信賀卡,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以及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煉後獲得身心健康的人們口耳相傳,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將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一九九五年,李洪志先生開始海外傳法。到一九九九年,全世界有超過一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

2000年,全球「法輪大法學會」為了感謝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傳於世人,並慶祝李洪志先生華誕,把每年的5月13日定為了「世界法輪大法日」,自此,每年的這一天前後,全球法輪功學員都舉辦各種各樣的活動,感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並與身邊的人分享自己修煉後的喜悅與收穫。

2013年5月12日,陽光明媚,春風和煦,紐約、新澤西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的市府中心地帶「弗利廣場」歡歌載舞,跟市民和遊客共同慶祝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展示的五套功法吸引了眾多圍觀者,還有人在現場開始學煉法輪大法。

佛羅裏達州遊客泰咪:「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放鬆,心神調和寧靜,就靜靜坐在那裏看他們煉功、打坐,感受那種祥和,不被周圍事物所干擾,這深深觸動了我。」

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大法修煉者5月11號舉行了盛大遊行,浩浩蕩蕩的隊伍包括「大法洪傳」、「制止迫害」、「呼喚正義良知」三個方隊,從市政廳廣場行進到中國城,引來眾多居民、遊客爭相拍照留念。之後,法輪大法學員用歌舞、詩朗誦、集體表演功法等形式,與民眾共慶修煉大法的美好。

在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大法修煉者同樣給當地帶來一片節日的喜慶。

來自蒙特利爾的穆德,200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蒙特利爾法輪大法修煉者穆德:「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受益無窮。首先是我精神上更堅強,也更清醒,遇事總是先考慮別人,身體上的改觀也很大。」

同樣,在歐洲、亞洲、澳洲、南美等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處處都上演著類似的慶祝場面,帶給當地人祥和與寧靜,讓他們感受到「全球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悅。

在泰國曼谷,泰國法輪功學員早在5月初就歡聚曼谷「是樂園」,用文藝表演和集體煉功等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日」。煉功結束後,他們高唱歌曲《法輪大法好》,齊聲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比利時法輪大法修煉者 伊莎貝爾:「我就是很感激能夠遇到法輪功,大法給我生命帶來了很多很多。」

台灣北、中、南、東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舉辦遊行、表演和排字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謝。豐富多彩的活動不但吸引眾多路人駐足圍觀,也有多位議員和貴賓到場支持。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今天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們祝他生日快樂。」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還排出了大型的真善忍三個字,在法輪大法洪傳21年之際,向世界分享修煉的美好和光明。

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億萬法輪功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各國政要也紛紛致函、致電,或親臨活動現場,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並向法輪大法致謝。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雖在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了嚴酷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越來越被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法輪大法,同時在人權和道義上給予我們很多支持。」

各國各級政府,通過宣佈法輪大法月、頒發褒獎令等形式,跟自己的國民、居民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發出法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政府包括美國紐約州、喬治亞州、德克薩斯州、密蘇里州、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印第安那州、明尼蘇達州、加拿大溫哥華、艾德蒙頓、金斯頓市、卑詩省甘露市等多個城市。

美國紐約州參議院在頒發的決議案中,表彰了「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三日,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決議案首先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開始,不辭辛勞,四處奔波講授法輪大法﹔決議案還感謝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提升人們的道德水準,也讓人們獲得身體的健康,和心靈的淨化。

各國政要也紛紛親臨活動現場,或致函,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敬意,和對法輪大法的感謝。

加拿大總理、多位聯邦政府部長和多黨派國會議員近日紛紛發出賀信頌揚真、善、忍理念﹔讚揚法輪大法傳世啟迪人類,讓全世界無數人受益,並在加拿大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強烈共鳴。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已經連續多年為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月發來賀信。在今年的賀信中,他寫道:「我很高興地向所有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們的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了強烈的共鳴。」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斯考特•瑞徳:「法輪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華幾千年來最傳統的社會和文化的價值。」

加拿大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利莎白•梅:「對你們這些充滿愛心、善心、堅韌,有耐心和真誠的修煉人,我心存感激。」

每逢5月13號前後,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都會紛紛將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恭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很多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也紛紛通過各種渠道,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並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原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我希望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活,生日快樂,希望他早日回到大陸,來宣揚他的真善忍的精神,那麼對中國呢,道德建設文化建設都做出巨大的貢獻。」

大陸律師唐吉田:「可以說這個人權災難呢,可能是繼二戰期間猶太人之後,在我看來,有一次比較大的大規模的人權災難,但是我對這樣一些人,長期以來不屈不撓的去抗爭,以自己的言行呢,贏得人們的尊重,贏得人們的理解和支持,這樣一種精神,我是深表欽佩,也相信通過自身的努力,加上國內外各界人士的關心、支持,這個問題終將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解決也是中國社會能夠向著非常美好的方向,也就是向著非常健康的這樣一個方向發展的一個前提。」

石家莊九位明白真相、聲明退出中共的校長,聯合寫信給李洪志先生,他們說:「李大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救了我們!我們給您擺上生日蛋糕祝賀!」

他們寫道:

原先迷惑不明真,聽信邪謊害善心。
如今看破邪黨惡,方知上當十幾春。
動員學生做三退,堂堂正正與黨分。
喜看校園陰雲散,真相之光貴如金。

在中共嚴格控制的中國大陸,軍隊、司法、政府人員和民眾卻通過翻牆軟件,紛紛在網絡上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謝意,同時也與全球人們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大法的喜悅與收穫。

一名在大陸機關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寫到:

遠隔重洋思念恩師
二十一載洪傳大法
風雨天地法中新生
層層下走助師正法
救度世人兌現誓約
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佛恩浩蕩法現人間

有很多大陸民眾創作了歌曲、國畫、刺繡、書法、篆刻等各種藝術作品,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大陸多地還在最近出現「恭祝法輪大法日」等條幅,以及「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等粘貼。

1999年,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出於妒忌而仇恨法輪大法,利用手中獨攬的黨政軍大權發動了對法輪功群體全面的殘酷迫害。採取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蔑視國家司法體制,拉幫結派,建立了凌駕國家法律之上、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該組織成為江澤民集團直接指揮操縱的從中央到地方的殺人機器、幫派體系、流氓犯罪集團。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超過十四年,這場迫害範圍之廣大、迫害人員之眾、迫害時間之長、迫害手段之殘忍前所未有,一億多無辜的法輪功群體連同他們幾億之眾的親屬就這樣被推向巨難之中。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非人迫害。許多重病絕症患者,因為修煉法輪功重新獲得健康,但是卻死在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酷刑迫害之下。在江澤民親自承諾「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不追究的免責保護下,還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聽聞的罪惡,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而死亡。

根據《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內部不完全統計,中共通過大面積迫害形式和各種迫害手段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到幾百萬之眾,其中被確認姓名身份的致死案例已一一被收錄在了明慧網上。

然而,在這十四年裡,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無畏打壓地堅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不斷淨化修煉自己。他們在生命遭受中共嚴重威脅的同時,依然不斷給中國民眾講述法輪功是甚麼?中共是甚麼?共產黨為甚麼要迫害法輪功的實際情況,使很多被謊言毒害的民眾了解到真相,從而在善惡之間做出良知的正確判斷,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在中共殘酷打壓十四年後的今天,修煉法輪功的人反而越來越多。

不僅如此,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等30多名中共官員。2009年12月17號,阿根廷聯邦法院做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啟動刑事訴訟程式,並下達全面逮捕令。分析認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深重血債、以及江家巨額貪腐等罪惡,都會成為江系的負資產,脫離自保唯恐不及,更沒人能讓江澤民逃脫歷史的審判。

在全球同慶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文詔告北京現任當權者,要求:

1:必須立即取消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所謂通緝令。
2:必須立即抓捕所有參與計劃暗殺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相關人員。
3:必須立即聲明承認所有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謠言宣傳都是抹黑誹謗。
4:必須立即向全世界公開澄清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對法輪大法所造的謠言」是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
5:必須立即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道歉,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清白。
6:必須立即撤銷將法輪功定為非法組織的邪惡規定。
7:必須立即公開聲明如:說法輪功是×教﹔煉法輪功不吃藥,死了一千四百人﹔天安門自焚等謠言是編造。
8:必須立即在中國大陸公開出版、印刷、發行法輪大法書籍及音像製品。
9:必須立即無條件解除關押所有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輪功學員,向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道歉並禮送回家。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表示,面對一個掌控著幾百萬軍警、幾萬億美金的外匯儲備、成百上千家新聞媒體的中共獨裁政權的瘋狂打壓,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用最理性的方式堅強的走了過來,到了十幾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依然能夠如此擲地有聲的,非常有尊嚴的要求中共當權者還自己師父清白,讓人敬佩。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文章的的最後說的很清楚,時間不等人,好自為之,這是在給現任當權者機會,歷史的真相很快就要大白於天下了,不管現任的當權者怎麼做,李洪志先生的偉大必然會被越來越多的人看清楚,相信很快李洪志先生就能回到中國大陸,那時在中國必然會出現歡迎李洪志先生回國的盛大場面的。」

由於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傑出貢獻,法輪功已經獲得全球各界的褒獎超過兩千項﹔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無計其數。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一書自1995年正式出版以來,已被翻譯成了40種語言文字,在全世界各地發行,修煉者越來越多。在今年的「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特別選取了部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獻給李洪志先生的祝福和問候,一起去感受他們的感恩和敬意。

記者/常春 任浩﹔編輯/陳曉天﹔後製/吳慧真﹔配音/茜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