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One 蓄勢攻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高雄19日電)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與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20日將前往日本參與電信商KDDI年度盛會,並推出宏達電機皇新HTC One。

市場人士今天表示,日本第二大電信商KDDI將在20日舉行年度大會,發表一系列各廠牌的新機,其中包括宏達電機皇新HTC One。周永明與董俊良20日也將前往日本參與盛會,並正式推出新HTC One。

宏達電在2月中下旬發布機皇新HTC One以來,新機陸續在台灣與海外等9個市場上市,共有台灣、英國、德國、澳洲、新加坡、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印尼以及美國。

市場人士先前即指出,日本將是宏達電接下來計劃推出新HTC One上市的國家,如今消息確定宏達電即將在日本開賣新HTC One,期盼在蝴蝶機銷售告捷之後,持續在日本搶占市場版圖。

根據大陸網站報導,新HTC One攜手大陸電信三雄開賣之後,新HTC One的日本版本也將現身,由日本電信商KDDI定製獨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