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官員休克 辦事處:震驚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8日電)移民署派駐香港官員黃順超突然休克不治,香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曦感到十分震驚,表示沒有辦法接受,相信全體同仁也十分哀痛。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派駐香港官員、辦事處簽證組組長黃順超,今天下午因練習划龍舟時突然休克,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朱曦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黃順超身體一向很好,從去年7月到任以來負責台北與香港的簽證業務,工作量大。

朱曦說,黃順超在業務上花了很多心思,過去一年工作辛苦,到今年5月,台港兩地的簽證人數的確也創下了紀錄。黃順超還主動與他討論,如何改善簽證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務。

朱曦讚譽黃順超工作態度認真,有團隊精神,在工作上全力配合。辦事處為準備參加6月間香港的文化活動,黃順超還主動抽空參加練習,可見他的團隊精神。

朱曦已立即取消休假,明天從台北趕回香港協助處理善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