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好涉劉鐵男案?網易滿屏報導網友疑被黑

【新唐人2013年5月1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前國家能源局長劉鐵男被免,正式接受中紀委調查的消息,被媒體高調報導。這兩日來又傳出中國影星陳好和央視主持人張羽涉劉案。網友則懷疑,大陸網站《網易》被黑,首頁全部是劉鐵男陳好貪腐案。

陳好捲入劉鐵男

《時代周報》此前曾報導,2006年上半年,陳好、張羽分別買入ST黑龍280.3萬股、217.26萬股,成為ST黑龍第一、第二大流通股股東。此時,正是中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竹控股)介入重組ST黑龍的敏感時期。而中竹控股實際控制人便是倪日濤。

據材料顯示,2003年6月,倪日濤與劉鐵男夫人共同在加拿大卑詩省成立控股公司——加拿大綠色資源有限公司CGR Investments Inc 。郭靜華擔任公司董事,持有公司10%的股份,倪日濤持股90%。同時,倪日濤還獨資註冊成立山威投資有限公司。

陸媒披露,徐某與劉鐵男、倪日濤最終反目,原因是徐某覺得造假騙貸風險太大,主動提出辭職後遭到死亡威脅,進而選擇揭發劉鐵男與倪日濤。

網友熱議陳好涉貪腐

有網友發現,在網易的主頁滿屏都是陳好捲入劉鐵男案,有網友以為是卡屏,也有網友質疑網易被黑。

gonerwll:更毒的是我這裡因為網易被黑,直接就斷網,也就是在樓主所說的時間段,現在正常了,絕對是因為這個!

豆豆老太爺:捲入是不是危言聳聽了點,充其量可能是給了消息。很多人不都是這麼發財的。

豆豆老太爺: 陳好賺錢的事情在金融領域應該不是什麼新鮮事。張羽昨晚還看他主持東方時空呢。如果有事估計就不會出來了。但是,明星本身和官商之間就有很多瓜葛,沒什麼好奇怪的吧。

美通社Mark:光鮮的表面背後,隱藏著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