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令案有望大白 幕後黑手涉江澤民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近期,備受海內外關注的朱令「鉈中毒」疑案不斷有內幕被披露。日前,又有爆料指出,投毒者在朱令發病前,曾翻閱大量鉈中毒的書籍,警方已掌握嫌犯的指紋證據。此外,還有爆料披露,孫維早在1997年就已經認罪,案件將會水落石出。目前,有說法認為,朱令案幕後操控黑手是江澤民,因為他漢奸身份被孫家掌握。

《法廣》15號報導表示,嫌疑人在審訊時說,自己對鉈中毒一無所知,也沒有看過相關書籍。直到警察拿出證據,嫌疑人才交待了一些難以自圓其說的事情,直到被家人撈出。

另外,15號上午10點40分開始,自稱「新民晚報資深媒體人」,認證ID為「田南帆」的網友在新浪連續發了數條微博,曝光孫維當年坦白畫押的過程。

1997年4月2號,孫維在審訊室坦白了投毒事實,但隱瞞了部分細節。最後,孫維在審訊筆錄上簽字畫押,並繼續被拘。這時,局辦來了電話,告知偵查員必須放人。目前,這些微博均已遭到刪除。

中國民主黨成員陳樹慶:「它(當局)不公開,繼續保持黑箱操作的話,民眾有充分的理由懷疑它包庇犯罪,通常包庇犯罪的都是有來頭有勢力的。」

最近,朱令當年的同班同學、團支書都紛紛站出來發聲。團支書薛鋼表示,多年保持沉默,是因為全班同學身家性命都攥在人家手裡,還會誅連九族。背後水太深!

中國憲政學者陳永苗:「可能要等江澤民過世之後才能啟動,不公平事情多著呢,朱令案是幾百萬不公平案子中的一個,這是一個神奇的國度,沒有甚麼不可思議的。」

上海財經大學財經研究所副教授潤濤閻也發表文章指出,此案幕後黑手就是江澤民,因為江澤民漢奸家族的背景,握在孫家手中。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